close

  

這兩週有吃東西了,但感覺沒有吃很多耶!體重已經明顯上升,從4547,天啊~

似乎增加的有一點快!這一胎告訴自己不可以再放縱飲食了,但是連續兩天半夜肚子咕咕叫我偷吃八寶粥~

 

從本來的三餐食不下嚥變成正常飲食,開始願意進廚房料理一些簡單的食材!

 

慢慢恢復正常人的生活,值得開心!

但提醒自己不可以過量進食,熱量也必須注意!

 

上一胎在後期體重大上升,總共加寶寶重了16公斤,其實身體的壓力也很大,連輕鬆的十八尖山都爬的氣喘噓噓!這次不可以了!希望身體是是輕鬆自在的到生產~

 

希望控制體重增加7公斤就好,吃營養大寶寶不胖媽媽,我才可以快速的恢復懷孕前的自己!

 

稍微還是有點噁心,但是不影響吃飯狀況,端午節吃了兩顆粽子,消化不良~

再也不碰粽子了!太可怕!哈哈啊哈~

 

產檢時營養師建議可以吃的了東西可以開始補充營養品,目前早晚喝鈣粉、補充維生素D、魚油補充DHA,跟女兒一起喝一些鮮奶!

 

希望肚子裡的寶寶健康長大喔!一起加油喔!我的寶貝~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