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跟家人一同到台中走走,準備要南下台南跨年,來到富林園洋菓子,吃吃下午茶!

因為是平日交通很順暢,到達目的地開心不擁擠!

 富林園真的好漂亮,每個角落都很好拍照!

還沒進去已經拍的滿滿滿的照片!

  

  

  

看看這門口,就現是童話故事的封面!

一個城堡的外觀,好好拍啊~~

  

  

 

    

   

我們點了下午茶,渡過了美好的午茶時光!

點了超級好吃的草莓口味的雙層起士蛋糕,

柔滑乳酪派也好好吃喔!~

  

  

這個乳酪派真的是很絲滑耶!~

跟他的名字一樣,好好吃!

  

雙層起士有三個味味,我們選了草莓口味,

起士味道不會太重

跟乳酪派比起來的話,比較偏向是較為爽口的

   

    

 

另外點了二杯飲料

我超推玄米抹茶,真的吃的到有顆粒的玄米喔!~好好喝喔!!

氣泡飲也不錯喔~~我老公很愛!~

 

    

  你們看,我的挑食小寶貝,竟然也動手吃起來了!~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哈哈哈!!

     

 

     

   

看~有顆粒的喔!!

 

  

  

另外要分享我們有買了二盒伴手禮,

順便要帶到台南給朋友一起分享著吃

這小餅乾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們在店裡直接先打開來偷吃看看

  

 

    

就是它,這個餅乾,我們全家都愛!!

是有夾心的喔!~好吃!不會太甜

 

     

   

   

 

     

  

  

  

另一盒禮盒是這個

葉子派,酥酥脆脆還帶有一點砂糖的粒粒感,我女兒跟我老公

也是一個接著一個的吃!~哈哈!

看~好大一片葉子!~我女兒超愛的啦!

我超級推薦喔~

  

 

    

 

    

    

     

  

店面外觀

   

 以下是一些我們在店內走走跳跳的照片!~

分享給你們!~

     

  

  

  

  

  

   

  

   

 

     

 

   

   

 

     

 

     

 

   

【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pfcooki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fcookie1/
店址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4段340號
電話 : 04-2569 2798

 

#台中下午茶#大雅下午茶#小林煎餅#結婚禮盒推薦#客製化喜餅#2019台中好拍下午茶#台中美食#台中餐廳#大雅

#羅好吃 

#羅好吃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