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溫度的問候與寒暄 勝過任何美味佳餚》

@rocksbeefnoodle 

有時候很懷念與顧客聊天說話過生活的日子,雖然已經是好久以前學生時代打工的回憶,

但是我始終認為短短的打氣聊天比手中傳遞的咖啡更有溫度,當然咖啡也是有用心製作最重要!

回到正題~

 

今天我們不是去喝咖啡是來吃麵的,很喜歡「樂客」的寒暄問暖,微涼的天氣,我們聊個天吃吃麵,

復古的老屋改建的街道,有咖啡廳、有紅豆餅、有好吃的樂客牛肉麵,我卻是第一次來!可惜了~之後還想再來這邊晃晃~吃吃好吃的牛肉麵!

 

不要在家窩著不出門

,每天我們都要過的精彩認真!

 

謝謝樂客牛肉麵,好吃,

而且多了一味「人情味」,我想我也會成為樂客的熟客!

   

 

   

  

   

  

  

  

 

   

 

  

  

 

 

  

  

  

對了!「柴魚泡菜」Bo爸挑嘴鬼,卻是超愛!一直嚷嚷要團購!

有人要一起嗎?我要來開團囉!我們10罐就成團了!~

(老闆自己手工做的好好吃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樂客牛肉麵 #羅好吃愛推薦 #老屋改建 #柴魚泡菜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