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牛肉是孕婦🤰的最愛,懷孕前我沒有那麼渴望到處吃牛排,其實紅肉幫助寶寶長大大,我是身體自然一直想吃肉肉,今天啵啵爸陪我去上了一堂拉梅姿呼吸法,上完肚子好餓!

我們一起來清大夜市找食物填飽肚子,我想吃肉肉⋯

老公帶我來吃平價又好吃的排隊美食!白鬍子平價牛排,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中午來好多人!

一進門店員看到我是孕婦🤰立馬給我一張椅子坐著等,服務很好店員很親切熱情,出菜速度也很快!沒有讓孕婦餓太久!很開心的一次吃肉體驗!哈哈哈哈~

     

我們點了一份嫩煎牛排!推薦是6分熟好好吃~ 覺得太生可以回煎,店員說可以搭配海鹽!  

我們還點了一份大總匯,總匯就是有三種排類,豬🐷、雞🐔、牛🐂 三種排的組合!

再附上一份麵麵,可以選通心麵或是鐵板黃麵

        

大總匯的麵是分開放!份量很夠喔!

   

等待中的🤰

        

自助區域,甜甜的玉米濃湯,麵包山!

汽水機~

   

     

菜單,是不是很便宜啊!    

內裝是普通,畢竟很平價!

自然不是高成本!

   

     

地址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