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做私密處的除毛喔!!

竹北的沙菈美甲位於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路178號  

建議如果要去之前先打電話預約喔!  03-6588252

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跟我一樣沒有做過私密除毛的你,或許也不知道RICA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今天私密除毛用的產品RICA   

義大利綠色精品 RICA,全球 80 多國家都有使用它們家的產品喔!!

全系列除毛蠟採用頂級珍稀天然純淨成份,擁有多項獨家專利科技,

以綿密奢華的乳霜質地打造絕佳毛髮吸附力。

全系列專利低敏成份,細心呵護敏感肌,

讓您從除毛開始就擁有高級舒適的新感受與頂級肌膚保養感受。

如此大品牌, 把私密處交給RICA才放心!~

所以還是強烈建議不要自己再家亂除比較好!!哈哈哈~~

沙菈美甲的美甲保養產品也是用RICA的喔!~

    

 

   

 我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今天有使用到的產品有那一些喔!!

 

  Opuntia Oil After Wax Emulsion

梨果仙人掌水乳液

選用天然梨果仙人掌成分,能深層的滋養並舒緩缺水肌膚,

提升鎖水力與抗老功效,淡淡的仙人掌香氣。

  

Avocado Milk After Wax Serum

酪梨奶油抑毛精華

首創的三合一高濃度精華,內含的天然木瓜酵素成分,能淡化暗沉與滋潤肌膚,

木瓜酵素的分解蛋白質能減緩毛髮生長與防治毛髮內包、倒插,溫和維持美體沙龍功效,質地清爽又不油膩。

  

Aloe Vera After Wax Lotion

蘆薈精華噴露

添加多種蘆薈富含的天然維生素與胺基酸,豐富又優質的保濕力、

滋潤與修護功效,幫助肌膚達到絕佳的溫和水潤感並減少乾澀。

  

Cotton Milk Pre Wax Gel

棉花精華潔膚露

選用自然成分由棉花梗萃取的植物性酒精,溫和的幫助肌膚做深度清潔,

內含的金盞花成分是高濃度的潤膚精華,為肌膚打好水潤柔潤的好基礎,也可作為日常外出乾洗手使用。

 

 Azulene Liposoluble Wax

藍甘菊軟蠟

天然的藍甘菊成分,有著促進肌膚癒合的功效,

能舒緩並保護肌膚遠離乾燥與敏感,給予肌膚最溫和的舒適感。

因為是屬於敏感肌的我,今天幫我做巴西式除毛的護理師幫我選擇的是

這款軟蠟 藍甘菊軟蠟

   

 

課程開始之前,護理師會先請我填基本資料

主要也是可以了解今天要除毛的客人是屬於什麼的膚質

然後適合什麼樣系列的產品

可以幫客人安排好今天的課程!~

這點非常加分!~

  接著會換衣服,因為要私密除毛,會需要先沖澡,這邊有淋浴間

我先洗好香香的換好衣服囉!!

紀念一下第一次的除毛,

跟我的小肚肚拍一張照片~~目前28週了~

預計生產前還會去要再除一次~~讓我的私密處乾乾淨淨的生寶寶~~哈哈!!

  

  

  

等待開始前,護理師會先給我一個小毛毯可能也是怕我會冷

畢竟等一下私密處是要露出來的!!

謝謝妳~~好細心喔!!

    

 好啦!!

準備開始囉~~

今天幫我處理除毛的護理師是 「蕾」

全部細心、耐心的幫我除毛,

因為需要一塊一塊一小片一小片慢慢除,

   蕾真的很細心,而且很有耐心的跟我聊天好轉移我的緊張跟第一次除毛的害怕

而且我問的問題真的是有問必答的回答我!~

真心覺得自己第一次毛選擇沙菈美甲是對的

也推薦給想要除毛但是沒有試過害怕的你!~

可以來 沙菈美甲喔!

因為是私密處我沒拍太多照片,分享一二張給大家看一下

有我的小肚肚喔~~

全程因為有護理師陪我聊天,我放鬆不少!~

  

  哈哈,是我的一小片毛~害羞

「蕾」就是這樣一小片一小片耐心的慢慢幫我除毛喔!

是不是很細心~

除毛的美容護理師說我的毛其實不會太多,所以除起來算輕鬆!~

謝謝你今天的服務喔!!

100分!~  

  整理一些沒有除過毛的你會有的問題

Q&A

Q1.我想你一定跟我一樣好奇,熱蠟除毛到底會不會痛?有多痛呢?

除毛要完全不痛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哈哈

但熱蠟除毛是所有技術中疼痛感最低的了

熱蠟除毛可以讓毛髮生長延緩,毛再長出來之後會越來越細軟。

遇到好的服務人員幫您除毛,細心的處理,痛感會降底很多喔!

所以找有人推薦的產品及護理師很重要!~

沙菈美甲的「蕾」我就很推啦!~

 

Q2.熱蠟與雷射的不同?

我自己本身是有試過腋下的雷射除毛一樣也是會痛,

當然也是沒有一次就一勞永逸的都是需要多次去處理才會變細再來變少喔!

熱蠟與雷射都是致力於讓毛髮變少,只是所使用的方法不同。

熱蠟透過連根拔起持續中斷毛乳頭的生長;

雷射是透過毛根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能量來破壞毛乳頭,且較為疼痛。

 

Q3.熱蠟除毛可維持多久?

這個問題我也有問過

每個人的毛量不一樣,

而且生長的速度也不同

效果一般可維持3-6週,還是要看個人毛髮生長週期喔!!

 

Q4.定期除毛的週期?

我自己是 因為有長期固定的除毛,

腋下的毛少到一個月處理一次就可以了!

私密處的部份,我打算一個月也去大掃除一次喔!!

 

毛囊生長毛髮有一定的週期循環,稱為毛囊生長週期,

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各部位毛髮生長週期不同

所以建議時間也不一樣。腋下跟上唇建議每1個月1次。其它部位毛髮生長較慢,

每1個半或2個月一次即可。

定期處理則是毛髮變少的重點,為達最佳效果,達到抑制毛髮生長的效果。

 

Q5.私密處除毛的好處呢?

o 生理期不再悶熱濕黏

o 改善黴菌重複感染搔癢

o 保養清潔超容易

o 性感美觀不雜亂

 

以上給愛美的妳們參考囉!~

 

 

對了今天幫我服務的美容護理師是「蕾」

沙菈美甲

電話: 03-6588252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路178號  

Facebook粉絲:  https://www.facebook.com/SARAnailsalo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ara_we_sara/

LINE:  https://lin.ee/qlneska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