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醒來就是想吐的感覺伴隨著我,記得第一胎時還在上班,每天都是到公司上班時衝到廁所吐,但是還算是吃的下一些東西!

雖然都是吃一個7-11三角形的三明治🥪外加一杯熱奶茶🥤至少吃的下~

不過記得我維他命都吃不了,一吃就吐了!

第二胎的現在不是早上吐,通常是晚上十點點之後如果還沒睡,就開始反胃想吐,一吐就是整天吃的東西全部全部吐出來了🤮

一樣維他命也吃不下,每天吃了都吐掉了!

早餐吃不下、中午吃不下、晚餐有時候吃的下有時候吃不下!

也因為沒有吃什麼體力也常常透支,每天都很慵懶!

最可怕的是大約從10週開始,不停的在分泌在口水,睡醒時口水多到我本來以為我女兒流大汗,結果是我自己流口水🤤

一直不停的分泌口水,也是第一胎沒有出現的現象!讓人困擾!一直去吐口水~

再來是體重一直因為嘔吐一直不停掉,目前已經掉了4公斤了!

上次產檢時有留下來打點滴,打了兩罐!

突然排便順暢、身體感覺有水分了!舒服很多!

氣泡水是我的救星,喝不了開水,但氣泡水稍微可以緩解噁心!讓我喝一下水~

第一胎完全沒有靠藥物幫忙撐過孕吐期,第二胎有請醫生開高劑量B6希望緩解症狀!目前剛進入11週,吃了好多次B6!我才有比較好入睡~

我只能說這幾週的我真的很難熬,可能要顧小孩還有一些家務讓我心理壓力也很大!

我希望接下來的日子症狀可以好轉些,我可以正常進食恢復體力!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