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孕婦好吃跟親愛的姊姊約會,難得有家人來新竹竹北找我,要吃什麼好?思來想去記得朋友說有機會可以來試試這間咖啡廳,Polo Cafe~

於是我載著姊姊來吃早午餐,因為她有帶小湯圓(她的小兒子)所以她點了燉飯,我的話因為肚子很餓,點了義大利麵🍝套餐。

套餐是加288有湯、點心、飲料、沙拉🥗

覺得很飽!~

  

  

  

  

  義大利麵🍝點的是白醬雞肉菇菇麵,好好吃喔!難道是孕婦太好養?真的好吃餒!

 姊姊點的是青醬雞肉燉飯,我也覺得好好吃!

呵呵~

 

套餐的沙拉🥗,比我想像的大份量!還有燻鮭魚,不像有些義式餐廳🍴的沙拉比較隨便,這個套餐沙拉好好吃喔!哈哈哈~

  我有單點一份薯條🍟,現炸的就是好吃!

 小湯圓好開心!

      

套餐的茶,可以續加,兩個人其實叫一份就夠了!茶可以多要一份茶具一起喝!

      

套餐點心竟然也蠻高級的!好吃的巧克力!  

   

              

 

樓上沙發區域也很寬喔!  

  

  

  

  

  

   

內用會點完餐給妳一隻小馬,出完餐才會收回! 

菜單來了 

                   

店鋪名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