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間店都是滿滿文青氣質

因為我們第一次來,也不知道這間開了多久

感覺開有一些時間了

生意很好不受疫情影響的感覺

我們今天要來去costco買東西

來附近吃早餐

  

我覺得酥皮蛋餅好好吃喔!!!

吃過最好吃的酥皮蛋餅是在另一間早午餐店

再來就是這間了!

真開心我今天可以吃到這樣的美食

心情好一天!!

我今天點的玉米起士蛋餅還有韓式泡菜蛋餅

  

  

女兒最愛的薯條

  

  

  

  

這邊的三明治跟蛋餅,蛋都可以換成蔥蛋喔!

我最愛蔥蛋了!~

  

  

  

總匯海陸漢堡,我老公點的

   

   

點單時,我女兒在玩筆

吃飽了我們在門口拍照

看到女兒開心跑跳真的好可愛

   

  

 

    

 

  

  

  

  

  

  

  

我們今天三個人點了三杯飲料、四樣食物

470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埔頂一路143號  

電話 03 567 8929

 

 

#羅好吃 

#羅好吃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