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烘培,外加下午茶

還可以跟可愛的莎莎一起聊聊天

這個下午好豐富

  

  

  

  

  

  

  

  

    

  

     

   

  

  

  

   

  

  

 

    

    

   

   

 

     

 

    

     

FB: https://www.facebook.com/HALO-203132896363715/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5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簡單也最好吃的磅蛋糕,HALO會長命百歲的烘培體驗》

 

我一直很喜歡烘培,但是都沒有時間去上課,不管是切菜、打發奶油,重複動作讓我覺得放空療癒,重點是烘培的成果可以與最愛的家人及朋友分享,也好療癒~

 

感覺我要長命百歲了,哈哈

我一直都覺得保持一顆樂觀積極的心是長壽的秘訣,哈!

 

不管怎麼樣,至少我盡我的能力所及在做我自己喜歡的事!

 

我還會想去玩烘培,好放鬆

媽媽的休假日,本週去烘培~

 

對了,莎莎本人更漂亮人又親切~好開心!

 

#bo媽日記 

#羅好吃愛推薦

#yummylocooking 

#yummylo 

#全職媽媽 

#全職媽媽的日常

#halocafe

​​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