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是什麼呢?看照片很好奇的話快快看進來!

其實是我今天開箱, 婕洛妮絲 泡泡面膜 !

  

包裝很簡單,輕便又容易保存,使用也方便快速!

(暗沉) 黑出去,(煥亮) 白回來

哈哈,女人一輩子的宿命,就是要不斷的減肥、跟美白

我自己本身就是其中之一,雖然沒有需要過度的減肥,因為我好像都差不多這個體重,就維持就好了!

可是美白就是我一輩子的功課了!~

我介紹過很多美白的產品,也很常關注美白新科技~

總是不忘要美白,可能跟我天生有雀斑很有關係

一個不小心黑色素就又出現了~

所以 黑出去、白回來,是我的宗旨啊~

    

       

 

 

  

  

  

  

  

第一階段泡泡-比較灰一點兒~

 

  

  

第二階段泡泡-變白一些些囉!!

  

  

  

       

Step1抹上面膜,等候2分鐘,起泡開始分解毛孔髒污垢

Step2 抹去泡泡輕輕按摩一下,再靜止2分鐘,起泡~

Step3 沖水清掉,洗臉~

另外我的小秘訣

3個2,2天敷一次,2分鐘清除暗沉髒汙 (黑出去),2分鐘吸收淨白精華 (白回來)

跟我影片開箱的一樣,一定要跟你們分享一下

用泡泡面膜,很適合像我一樣的懶人又愛美白的人

媽媽時間也不多,所以週只要 三個2

2天做用一次泡泡面膜

一次只花你2分鐘 清除臉部暗沉  

只要2分鐘就可以吸收白精華

簡單就可以達到「黑出去、白回來」喔!~

 

  

看我清掉面膜好清爽喔~

我的感覺是,使用後更光滑,皮膚觸感完全不同,真是妙了!

  

   

哈哈哈,看看我使用完之後

本來是「大黑熊的我的臉,用完泡泡面膜變小白兔」

2分鐘讓 暗沉髒汙出去先變成一隻 大灰熊

2分讓 淨白精華吸收再變成一隻 小白兔

只花4分鐘瞬間就變成一個小白兔啦~

  

  

附上婕洛妮絲泡泡面膜網址如下 :
https://jsshop.tw/SVvOy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泡泡面膜 #灰熊厲害瞬白泡泡面膜 #活氧泡泡 #泡泡之旅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