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媽日記1M16D,澡盆好棒棒!

   

       


出了月子中心後,除了Bo嬤有來傳授我幾招洗寶寶妙招之外,我就是靠著在月子中心的上課記憶每天幫阿Bo洗香,從一開始的下水大哭,到現在下水很享受都是我一點一滴的跟她互動培養默契才換來的!


但是原本的澡盆讓我背酸、手酸,寶寶又精神比較緊張,雖然下水不會哭,但是因為我也沒有買澡盆的墊子或輔佐的東西,她就只能依靠我的手臂💪,我覺得她很慌!我每次洗完寶寶都全身好酸!心想我要每天這樣彎腰駝背好久~😧媽咪我已經很壯了,不需要再鍛鍊!💪


最後想到同事推薦的這款澡盆😇,我昨天啟用把阿Bo放下水,她不但沒有哭還微笑面對😊,整場澡浴妳都開心的看👀著我跟爸爸,媽咪知道自己做對了!


澡盆真的是要讓寶寶有安全感,而且有腳架可以站著洗寶寶,我身體也輕鬆很多!媽咪開心寶寶也開心~單純分享澡盆的喜悅!💕💪 


還是老話一句,只要阿Bo喜歡的💕,我也喜歡!


#Bo媽日記 #月亮澡盆 #我愛洗澡 #🛀 #皮膚好好 #母奶浴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