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阿啵之後,就在想未來的生活因為有了阿啵應該會改變很多!初為人母的我什麼都好新鮮!

羅好吃愛推薦影片分享 https://youtu.be/PKHp_n5nCcM

SmartDiaper 也是新奇的小玩意!

我家小阿啵出現之後!我迫不急待的想試試這個小東西可以為我未來的換尿布生活方便幾分!

果然它是一個提醒⏰我的小鬧鐘!尿布的濕度、溫度都可以方便測得

我要來開箱囉!

   

      

打開以後裡面有一本小小的說明書,有6種語言!真貼心~ 😂

 

  

     

矽膠套有兩個大小,小阿啵還很小不會走路爬行,是建議用小的矽膠片!

  

按照說明說說明的我們把感知器裝進去,安裝好App可以開始試試看囉!   

  

我覺得這個很重要,因為女寶寶跟男寶寶尿尿的位置不一樣,所以有特別說明你爸爸跟奶媽包分別那貼在尿布的什麼地方。

小阿Bo是女寶寶,所以我們貼在女寶寶的位子

   

媽媽都很變態,小寶寶的大便尿尿味都想聞看看!

其實感知器也不會有味道啦!哈哈哈~  

      

屁屁小model

搜尋🔍app:Opro SmartDiaper 

   

安裝好打開,按部就班的下一步

            

藍芽配對成功!

輸入寶寶資訊!     

   

設定完成後開始讀取寶寶尿布的濕度跟溫度

    

還可以設定布布要多濕在提醒,好聰明喔!

我是調在預設的中間值

還有圖表📈統計尿布更換次數,不賴喔!

   

    

 

濕度到達70幾,笑臉變成哭臉!

手機會提醒⏰更換尿布!

  更換完成按完成✅即可!

會自動記錄更換紀錄,濕度自動再重新偵測!

  

更換完,濕度變回58

小寶貝有了SmartDiaper 不會尿布疹啦!方便又開心!

不過身為媽咪的我覺得還是要兩小時檢查一下小寶寶的布布比較好!

但是SmartDiaper 會是媽咪的是好棒手喔!

#SmartDiaper #opro9 #Bo媽日記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