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人:羅思怡

天啊!我覺得寶來住到現在,最討厭的就是湯麵了!因為我每次都覺得它是麵糊!不好吃!

其他都ok

      

喔喔~廚房醜二!再度送來鳳梨🍍

我不喜歡鳳梨~還好還是換來別種水果了!    

好多地瓜🍠,感覺還沒喝就要放屁了!哈哈哈

  

下午的🍠湯,甜甜的!好喝!好想喝珍奶!

    

今天的晚點心是 黃耆枸杞紅棗雞湯,傳說中的安迪湯!我也不知道這個名字是從哪兒來的!

但是蠻好喝的!是可以發奶的聖品!

雖然我覺得我已經奶水滿滿了!不需要再追奶!但是還是希望上班之前多擠一些庫存!

哈哈~上班可能太忙容易忘記!

另外我的體重依然55kg

我覺得我沒有好好運動是不會因為擠母奶瘦下來的!因為我吃的更多!今天還偷吃巧克力蛋糕!

 

分享一下今天的母乳皂課程照片

要準備皂基150g、精油、甜杏仁油、母乳60g  

 

皂基長這樣      

要切的細細小小,等等要隔水加熱      

加熱溶解中   溶了!

融化之後加入甜杏仁油、精油、色素(看個人)

倒入模型中!自然風乾隔夜~~

脫膜即可!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