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的體重變化,從61kg 現在還在55kg

產前是46kg,要回到原本的體重感覺還很遙遠~

哈哈~ 要配合勤勞運動了!天啊!😱

 

上課當天都有Line 貼心提醒⏰

    

 

今天的中餐喝巴西蘑菇雞湯,我每次都會好奇上網查一下這些湯品的功效是什麼!一查之下功效還挺多的!我要喝光光才行!

蘑菇的營養分析   

1. 提高機體免疫力:蘑菇的有效成分可增強T淋巴細胞功能,從而提高機體抵禦各種疾病的免疫力;   

2. 鎮痛、鎮靜:巴西某研究從蘑菇中提取到一種物質具有鎮痛、鎮靜的功效,據說其鎮痛效果可代替嗎啡;  

 3. 止咳化痰:蘑菇提取液用動物實驗,發現其有明顯的鎮咳、稀化痰液的作用;   

4. 通便排毒:蘑菇中含有人體難以消化的粗纖維、半粗纖維和木質素,可保持腸內水分平衡,還可吸收餘下的膽固醇、糖分,將其排出體外,對預防便秘、腸癌、動脈硬化、糖尿病等都十分有利;   

5. 蘑菇含有酪氨酸酶,對降低血壓有明顯效果。

   

   

今天的產後瑜伽很舒坦!人真的要運動才行~

我運動完整個活過來,平常真的是太嚴重過度使用我的右手了!好累啊!餵母乳⋯⋯擠奶~累累的!

出關以後也要努力運動!

 

月子中心有寶寶攝影,但是不是在假日!有點失望像這些大小事都希望有爸爸一起!偏偏爸爸要上班!寶寶游泳也是!可以有訪客一起但是也是安排在平日!比較可惜了!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