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肚子很餓,我突然想吃小吃,於是老公想了一下,帶我來到竹北好吃的  高雄滷肉飯來吃

店面不是很大,但是裡面的人是滿滿的,來來去去,很多家庭很愛帶小孩來吃小吃

我們第一次來,我真心覺得東西好吃,服務又親切,感覺就是一個棒!!

店內冷氣也夠強,夏天來真的是太好了!!

不想花太多錢的晚餐,可以選擇這間小吃「高雄滷肉飯」

     

  

小菜豬耳朵,味道很夠,有入味我很推!!

 

這碗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很愛這上面的魚鬆耶!! 細細的搭配魯肉,好想好好吃喔!!魯蛋也很好吃!!

    

 

店內也有便當類,我們有點控肉便當,也是好吃!!

  

油豆腐~~~還可樣,說不上是完美,不錯喔!!

  

我們也點的青菜!!! 三菜都一定不能錯過青菜啊!!

吃了那麼多也沒有花很多錢,三百元有找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