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太喜歡張鈞甯了!在劇中的溫暖彷彿從小說走出來,真的讓人感到溫暖 。

劇中的劇情很虐心,一開始的不透露原因,到後面漸漸知道原因!

結尾很甜膩~

溫暖跟南弦愛的很轟轟烈烈~

 

演員角色介紹

張翰

少年:姚俊哲

占南弦白手起家的IT精英極客,淺宇創始人之一,淺宇的總裁,一心名義上的男朋友,與溫暖大學時期是情侶,多年來一直專情於溫暖,最後與溫暖在一起,是個專一深沉的溫暖總裁。

張鈞甯

少年:王子璇

溫暖外柔內剛、知性獨立的職場金領,朱臨路名義上的女朋友,與占南弦大學時期是情侶,為了成全占南弦和姐姐的感情而分手,去英國七年,回國後在淺宇工作,做占南弦的特別助理,最後與占南弦在一起。

經超

少年:林永炬

朱臨路光彩奪目的暖男富二代,代中的總經理,溫暖名義上的男朋友,一直深愛著溫暖,與占南弦在商場、情場雙雙展開對決,最後成為了成功的企業家,並放開了心結,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張嘉倪

少年:尚思琪

一心美麗卻嫉妒心很強的絕色影后,占南弦名義上的女朋友,與占南弦、溫暖是大學同學,從大學就暗戀占南弦,嫉妒占南弦一直深愛著溫暖,屢次陷害溫暖,最後與潘維寧在一起。

周奇奇

少年:羅康寧

溫柔溫暖的姊姊,叱吒金融界的投資精英、融資專家,代中的財務總監,喜歡過占南弦,工作中擁有殺伐決斷的魄力和膽識,生活中卻被年少時的心結困擾,最後與留睿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