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超愛吃芋圓甜甜的,甜湯、甜品、綿綿冰!孕婦🤰都怕熱~哈哈~

我吃過這家的古早味之後,就很愛!一定要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甜品的朋友們!雖然在比較隱藏的巷弄裡面,但是去過幾次覺得很值得跑過去吃!哈哈哈~

我會點他們的綿綿冰,他們也有刨冰🍧!配料可以自己選!

我超愛芋圓,他們芋圓是現煮的!超級QQ

#雪綿冰 #雪花冰 #芋圓 #古早味冰品   

                 

   

                 

第二次來是 外帶 🥡 好吃好吃好好吃.  

     

  

竹北10份外送、園區1500外送、工業區1200外送喔!

電話☎️03-555-8264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竹仁街16號 (竹北陸橋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