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來吃看看苦瓜漢堡🍔,因為我是第一次來這兒玩,從小就愛吃苦瓜我,可能就是不怕苦瓜的苦!

看到網路上介紹苦瓜漢堡🍔就好想吃,結果我們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太餓,兩個人點了兩個套餐都沒有加苦瓜,後來才又加點一個苦瓜🍔!果然很合我胃口!~~好吃餒~😋!

   

   

巧妙的是他們外面有有點餐車位,不是點餐車道,是你停好車用車位旁邊詭異的對講機☎️呼叫裡面的店員點餐!

如果要內用可以不用停在點餐車位喔!

不過因為我不會說日文,我直接內用點圖片點餐比較快一點!

24小時與那原店☎️098-945-3501

FB:yummylo

#苦瓜漢堡 #🍔 #JEF #シェフ #苦瓜 #コーヤーバーガ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