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udy茱蒂文創。婚紗

其實好吃我跟老公KenKen看了很多家婚紗公司跟工作室,看了很多都是老公嫌東嫌西,後來老公上網自己比較選擇了 「Judy茱蒂文創。婚紗」,後來去現場詢問加比較才知道我學弟跟高中同學都在這家拍攝,我們二話不說爽快就簽約付錢了!

在選擇婚紗👰公司時其實中間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我先分享我們有去詢問的店家

先分享一下我們看了哪些婚紗工作室 

  • Apple Face 臉紅紅

一開始是因為我上網看到他們的作品,好吃我非常喜歡,陳熊大的作品讓我心動,但是老公沒有心動!而且因為地點有一些不是那麼鬧區跟好找,我們有所考量,收費部分其實是可以接受的!這間好吃是推薦的,而且態度也很好,非常細心與您溝通解釋

        缺點是婚紗是找合作夥伴婚紗公司,我覺得比較麻煩預約,還有地點不便,其他都很好!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224-15號

http://appleface-studio.com/

  • 荳蔻攝影工作室

       這間也是我自己上網看到照片,就很喜歡他們走的浪漫愛情風格,但是因為比較走夢幻路線,加上它們的Demo 是找專業 model,Ken比較擔心拍出來會沒那麼厲害,後來因為我蠻喜歡的,收費也比別間便宜,我差點買單,最後因為我們第一次去時,他們有一些特惠的贈送內容一定要當天決定才有,我們會新竹以後打電話去預約,他們就非常堅持著那些優惠只給首次見面下單,沒有調整的空間,太硬~Ken就有點不開心~他們就與我們擦肩而過了!

        另外他們婚紗沒有在同一棟,所以當天去看也沒有看到婚紗~無法想像,也不知道怎麼介紹了!

缺點是電話回覆我們時可能因為忙碌,態度有點強硬比較可惜~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48號三樓

http://www.cardamom.com.tw/

  • 新竹水溝巢婚紗工作室

       因為我們其實請客是在新竹。所以一開始我們先把新竹朋友拍過的婚紗公司先詢問一遍,第二間就來到水溝巢看看,因為有同事、鄰居都來拍作品不錯,詢問之下方案非常多其實網路上很多可以找的到,價格由高到低完全透明化!其實不錯,但是店面假日不太好停車,當天下雨其實有些不便,這個可能也要考慮進去喔!然後婚紗款式很多,當天也直接讓我們上去參觀婚紗選擇的區域!很大方很透明,這點我覺得很好~不過不給試穿就是了!

        不過到最後我們沒有選這間,是因為婚紗照相本款式我覺的還要,也可能現場擺的Demo我也剛好不喜歡,不過其實如果想要選擇平價婚紗可以考慮他們的,選擇性感覺很多!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48號

https://m.facebook.com/sophia073232/

  • 新竹蕾絲娃娃法式手工婚紗

        其實這間很親切,也給我們當天詢問就看婚紗,竟然也可以試穿喔!蠻好的!只是婚紗樣式比較少,然後也是當天去看有一些優惠,錯過就放棄的招式,這點我就很不喜歡了!整體而言都還算不錯囉!不過價格不便宜耶!我後來考慮到價格跟婚紗樣式決定就放棄了!

地址: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276號

https://m.facebook.com/laceanddollylove/

  • FOIGA photography JAPAN

        這間其實是自助婚紗,在日本的工作室,因為也是看到朋友拍的不錯,覺得很心動💓但是就是要有時間規劃國外拍婚紗就可以考慮,他們的作品很自然,是我喜歡的!我們是因為時間不允許就放棄了!不然我真心喜歡他們的作品!

東京自助婚紗拍攝的方案

東京的基本方案價是18,8萬日幣,京都則是19.8萬日幣。主要拍攝地區以東京及京都兩大地區為主,如果婚期是12月的話,建議抓在9月以前完成拍攝,不過由於最近的新人都會提前4~6個月前就提前預約的關係,如果有確定行程的話, 建議提早通知預約。

另外有關婚紗禮服、造型還有程序上的安排簡單的說明介紹:(一般一天的服裝安排建議安排2~3套,以婚紗,和服,便服的安排最佳)

1. 婚紗:一般來說由於在日本當地租借婚紗禮服是非常昂貴的,所以幾乎都是由新人朋友自己從本地租借或上網購買帶過來的, 如果您對婚紗租借還沒有任何頭緒的話,台北及高雄都有可以推薦的婚紗工作室,

另外東京及京都工作室都有準備一些新娘婚紗禮服(無新郎禮服/新郎需自備),若是有需要的話,可以在我們的工作室做租借(每套租借費用為1.3萬日幣)。

2. 和風造型(價格另計/價格僅提供參考;實際租借費用依現場挑選過後自行支付):

若有需要拍攝和風造型的話,會先跟和服店預約好時間,當天再帶新人一起到和服店挑選和服,而攝影師本人也會一直在旁邊協助你們翻譯,挑選到穿好和服的時間約45~60分鐘左右,視當天現場情況而定。

※依據季節的不同,和服店提供之和服種類會有所不同

一般6~9月提供浴衣造型,其他時節則為一般和服。

※由於基本預約的和風造型只提供”一般和服”     

若有需要拍攝到振袖之類等級較高的和服造型,煩請提前通知或詢問。

3.造型(不含婚紗禮服):方案的費用中已包含新娘全程的造型費用。而造型師也會全程跟補妝。

4. 交通:

方案內附贈保母車全程接送(不須額外付費)。如拍攝地區離開東京23區或京都市區以外或有其他特殊需求,則另外加價。※離開東京23區或京都市區以外,使用到高速公路之高速料金也皆由新人負責。

5. 流程安排:

地點上可以依照各人喜好地方(比如日劇或是電影中出現過的場景,或是擁有你們彼此回憶的地點),

再加上我們的一些在地的建議,然後一起研究討論,安排調整出一個專屬的行程表給您。

※關於特殊拍攝地點:由於日本較重視隱私權、建築著作權,而婚紗拍攝在日本屬於商業攝影,所以在較為特殊的地點拍攝時,可能需要付費申請拍攝許可,或是入園、入館費用等等,則皆由新人自行負擔。

6. 照片交件:

拍攝完成的原始檔案(一天約有350~380張左右),會從中過濾一些照片(例如:不小心閉眼睛、晃動到、路人路過遮蔽等等)之後,調色好給新人(一天約有200張~)。一般拍攝完成到拿到原始檔案大約2~3週的時間,精修檔則為1~2週的時間。

7. 付款方式(簽約流程):

赴日拍攝前為了保障雙方權益需簽一份拍攝合約,並同時必須支付規定的訂金來正式保留檔期(訂金通常為日幣訂金金額換算成台幣後支付),尾款將於拍攝結束後,直接支付日幣給攝影師即可。

※訂金付款完成後,若遇突發情況不能赴日拍攝時,得提前一個月前告知。

https://www.facebook.com/FoigaPhotography/

  • 囍糖C.C Candy Wedding

網路詢價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