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我擔心整天,就是因為我沒有在他小的時候帶她去結紮⋯⋯

當時我才大學生,對於小狗我知道不多

只是因為我每天喜歡跟狗玩,喜歡動物、喜歡狗

我就衝動買了小批回家

對於小批一開始我是小心翼翼地照顧

長大了些我漸漸明白她是一個小孩

什麼事什麼時候她都必須考慮進去

特別是時間空間的安排

我樣樣不是因為他有很多限制,很多事都是慢慢學

慢慢知道⋯⋯⋯

 

 昨天她做了手術

我小時候沒有幫他結紮,她老了開始出現很多病變

長了乳腺瘤⋯⋯醫生說如果取掉子宮她或許可以延長壽命

我讓他接受手術⋯⋯ 結紮了

但是⋯⋯他已經很老

昨天看她痛到⋯⋯嗚嗚叫

真的很心疼


我必須告訴所有想要養狗的啊同伴們!

養他請為她負責,她是小孩、是朋友、是生命

我累累了⋯⋯

很高興今天她願意吃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