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跟小寶貝一起來吃個下午茶,雖然BoBo 全程鬧場,服務人員態度超好!還幫我泡奶給寶寶喝!好貼心~

店員親切之外餐點又好吃,我點了雞腿燉飯好好吃喔~雞腿酥酥脆脆,另外點了花茶還有生巧克力跟乳酪蛋糕🍰

一切都很完美~~我太喜歡囉!

  

  

  

對面就有停車場🅿️很方便喔~雖然地點是在園區內的難停車的地方,還要有停車場!超加分~

     

  

生巧克力好了吃!      

店內還有啤酒🍻跟紅酒喔🍷!

          

外面有一個小花園,我好喜歡!可惜我沒打扮~太適合拍照了!  

裡面佈滿植物,是我喜歡的風格!          

小寶貝在睡覺!我覺得可愛!

      

門口~  

  

整間店是綠色金色的組合~很喜歡!

  

  

Menu  

           

   

在金山街6街2號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