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o 寶貝六個月了~

昨天帶小BoBo 去打6個月的預防針💉到 

@新竹育禾婦幼 (雖然新開幕網路評價正反兩面都有)可是我一直想找一間離家裡近、醫生可靠、好停車的婦幼醫院,媽咪我自己定期可以做一些檢查,寶寶看醫生打預防針也方便,可能昨天是連假第一天竟然沒有人,我們是第一號耶!超方便的是它們也都是電子E化,有App可以下載喔!查看病例超音波更方便了!


醫生親切的問候看診,順利的打完針,量完身高體重,小可愛 68cm ,7kg 可是我在家量都70cm了(嗚嗚嗚嗚~果然媽媽都會自己偷偷灌水🤭🤣😂😅)

不過醫生說他算是標準偏高偏瘦,我想這身材在媽咪這個年紀就是模特啦!!!😂😂真好!模特Bo~😂😂


結束看診後都8:30了,媽咪我要餓翻我們就到隔壁 @異人館 吃飯聊天看書,美好悠閒的時間總是咻~一下就過了!看10頁書📖都不到的時間小寶貝該回家洗香睡覺囉!


咱們準備迎接開心的連假啦~💕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