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我日常的保養,是 #吃的保養 !

https://pse.is/3yvuu9

從三年前生完BoBo再到一年前生了BiBi 我沒有停止的每天哺乳、親喂到回工作職場

再到現在留停的時間,也是持續的不間斷的哺乳

發現流失的膠原蛋白,是比我生產前快很多,感覺開始沒有那麼潤彈了!

也可能是因為我也是到了年紀,是初老?

我想應該都有關係,因為哺乳真的是需要更多的額外添加才行

雖然膠原蛋白是非必需胺基酸,可以自然合成,

但流失的總是比我們身體自己合成的快,二寶媽太忙碌了,

需要好好補充膠原蛋白+維生素C (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吸收)

這個我真的太晚意識到了,不過現在還來

我每天早晚就是會另外添加膠原蛋白粉在我的日常保養裡~

分享我的方式

露奇亞的膠原蛋白,我真的覺得太棒了

有很多種不同族群的需要都在這裡可以找的到

上面影片是我分享膠原蛋白的三大迷思

再思考不知如何挑選膠原蛋白嗎?

看完你就知道怎麼挑了!~

-

接著分享我自己最喜歡的膠原蛋白粉

「露奇亞的膠原蛋白粉」

  

首先是這款
優質純淨膠原蛋白 一般基礎保養及修護生長
就是最基本的膠原蛋白粉+大豆蛋白,只添加必需胺基酸等多種營養素。
它是無糖、無香料、無色素,

如果以日常保養品去做比喻,
這款算是平日裡的基礎保養品,最平價但是超實用,
  

  

  

  

我推薦適合族群 : 很適合小資女入手的一款

#什麼時候會吃它?
平常我會在早餐前的豆漿裡面加一包,因為它沒有什麼味道,

所以完全隱形在豆漿裡,讓我在不知不覺之中輕鬆的完成每日基礎保養了  

-

再來就是綠色包裝的 

賽洛美潤感膠原蛋白
它的主要成份呢是魚膠原、天然的玉米萃取的賽洛美、牛乳萃取酪蛋白水解物、天然酵母鋅
這個很厲害喔~

賽洛美是組成基底的重要成分,可以幫助保

也可以形成保護屏障維持基底健康,避免受到外來的侵害。

維持能量、維持生長發育生殖機能,有助於皮膚組織蛋白質合成,增進皮膚健康
幫助膠原蛋白的合成鋅也有一份功勞喔!~

   

  

 

  

  

  

 -
我推薦適合族群 : 我覺得它特別適合我老公這種愛美的中年男子

這款我也推薦給我老公吃,他也可以順便補鋅

#什麼時候會吃它?

另外因為它有一種叫做 酪蛋白水解物酪蛋白水解物
酪蛋白磷酸肽 (CPP, Casein Phosphopeptide) 

可以補充流失礦物質,含2倍攜鈣胜肽,強化鈣吸收,
所以這款我都喜歡睡前我揪我老公一起吃一包喔!~~~

提升我們的睡眠品質,睡的更香甜

 

   

再來就是粉嫩粉嫩的

玫瑰多酚膠原蛋白
這款專利玫瑰多酚膠原蛋白的粉末會粉粉的,

是因為添加專利玫瑰花瓣加熱萃取後噴霧乾燥製成的粉末,
還另外加了來自西印度櫻桃的天然維他命C
膠原蛋白搭配維他命C就是幫助好吸收的最佳組合啊!
含有相當豐富的天然維他命C西印度櫻桃為目前所有果樹種類中維他命C含量最高!
補充維他命C好處多多,可幫助傷口癒合、增進結締組織、骨骼和牙齒的生長,
且具有抗氧化作用,亦可促進鐵的吸收,守護高顏值!

  

 

   

  

 

   

我推薦適合族群 : 很適合送給姐妹們一同變美,女孩都愛粉粉嫩嫩

#什麼時候會吃它?

這款我通常是自己經期間或是前後加強保養會每天食用,補充鐵質,讓我一樣好氣色

-

   

最後一個也是我覺得最高級的是黃色包裝的

蜂王胜肽膠原蛋白粉

是四系列中最貴的一款,可是光看產品成分就可以知道貴有貴的道理!
除了每一包有足量3000mg魚膠原蛋白外,另外添加蜂王精萃胜肽、有機紅藻鈣 天然維生素D、維生素E
 
蜂王胜肽新生膠原蛋白,裡面有珍貴的蜂王乳是非常稀有的營養成分喔~

另外還有啤酒酵母(含維他命D3) 而維生素D很重要!大家都知道維生素D

以維持血鈣平衡,來維持正常生理、增進鈣吸收,對於產後缺鈣跟像我這種哺乳的媽媽來說真的很需要~~

維生素E
維生素E能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具抗氧化作用。

  

 

 

   

-

我推薦適合族群
這款我也有買給我媽媽吃,讓他可以當作保養,把最好的留給媽咪!~
要送長輩很適合買這款喔!~~
是我心中最無敵的一款膠原蛋白

如果預算很夠,我最推的當然就是它啦~~~~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