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做臉了,懷孕目前25週了

先來拍一張大肚肚照做個紀念!~

孕婦都很愛拍肚子,呵呵!~

  

要找到細心專業的SPA業者,讓孕媽咪可以安心做臉,不容易

預約課程之前,有跟店家先通電話,告知是孕婦但是希望為我的臉蛋大掃除,希望可以美白

但是孕婦真的多禁忌,要先謝謝   新竹 UIN完美女神•露琺意 細心的幫我排除掉孕婦不可以使用的產品及課程

為孕媽咪我安排了,時間及內容專屬我的課程,真的很棒! 讓人安心又放心~~

完美女神的 Logo也要拍一下才行!~

 

順便來分享一下這邊的環境,走的是小溫馨,小清新的路線

簡單低調的風格

有小小的ins風小沙發,還有可愛換鞋區

   

 

  

工作台上通通都是專業的 露琺意 LuVaii 的產品喔!!

高級感上升~

   

   

小小的空間裡頭什麼都有了!!

給人一個舒服安全感!

  

   

  

   課程開始之前,我覺得最棒最專業的地方是

美容師請我先填基本資料及膚況表

先了解一下我們的膚質,再做課程安排

當然我來之前有先電話溝通是孕婦了,但是填資料的部份還是不可以少!!

  

  

  

表單很細節喔!

皮膚性質、飲食的狀況、內分泌、平時的保養方式,

這些都有做了解喔!!

真的很細心!~

   

 女神要喝的迎賓茶水,是孕婦也可以安全飲用的,玉米鬚茶喔!

好貼心喔! 無咖啡因太重要了!!

而且杯子好美~呵呵!! 

 

   

   喝杯茶放鬆一下,課程要開始囉!!~ 

  

我今天做的課程是  杏仁酸亮白課程     

為了我的孕媽咪斑點做一點努力,而且因為太久沒有做臉,我都快變黃臉婆了!

我要來大清掃一下!~

因為  新竹 UIN完美女神•露琺意  使用的是 高濃縮親脂性杏仁酸,所以像我這子的敏感肌也是可以使用的唷!

做臉的過程中我完全不會覺得有任何不舒服,或是有一點的次刺痛痛,這點讓我感到神奇

因為之前做臉的經驗,常常說是溫和的課程,但是對於敏感肌膚的我,還是會感到些微的刺痛感

新竹 UIN完美女神•露琺意  的 高濃縮親脂性杏仁酸課程真的推薦給像我一樣的皮膚的妳(你)!

接下來我要來你們分享我的做臉過程!! (素顏面對,好緊張啊!!)

換上SPA圍裙囉! 這也可以比較放鬆一點!!

 

  孕婦又來拍肚肚了!! 不放過每一個可以留下紀念的機會!! 哈~

 

  準備要來卸妝囉!~  

 

 

 

  

 

1、先來卸妝洗臉囉!

因為我早上有一些工作,所以是帶了一點淡妝來的,一開始美容師用很輕柔的手法,

露琺意的 葡萄柚卸洗凝膠  先幫我仔細卸除臉上的底妝和污垢

洗完臉完全不會覺緊緊的,感覺非常保濕的一款洗卸凝膠

  特別的是有看到照片黏黏稠稠的一小坨米米色的液體嗎?

不要小看它喔!! 

它其實是 葡萄柚卸洗凝膠 裡面的納豆膠

美容師有特別說 納豆的功效是在清潔後會在皮膚表面留下一層保護膜,平衡表皮的ph值,

減少我這種過度乾燥的皮膚的人,對於外在環境帶來的刺激

  

 神奇的納豆,我只有吃過,第一次把它用在臉上,

感覺還不賴,很新鮮!~

呵呵~

美容師用溫柔的手法清潔我的小臉蛋~

  

2、敷上調理平衡水

再來就是使用 調理平衡水 內含金盞花、沒藥、洋甘菊,能纖敏肌膚並充分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美容師很專業的跟我介紹,UIN完美女神的肌膚養護邏輯是  養皮重建活化

在進行任何重建行課程,像是我今天要做的杏仁酸亮白就是重建的課程,都會希望能先進行養護皮膚的動作,

不追求一昧追求效果,而是應該先保養肌膚底層,才能達到健康美麗的理念,這一點讓我女心不少!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缺水又乾燥,常常去做一些美白課程好像都被拔一層皮一樣,有一種被破壞性的美白,

但是 UIN完美女神的肌膚養護邏輯是 養皮重建活化不一樣!!

美容師建議我額外搭配他們的急救凍膜:皮秒再生凝膜厚厚的敷上一層,

   

 

   

皮秒再生凝膜裡的小白菊、綠豆籽、秋葵..等萃取,先幫肌膚纖敏保濕做打底工,

為等一下的杏仁酸亮白課程鋪路

 

3、高濃縮親脂性杏仁酸

卸掉皮秒再生凝膜後,美容師開始幫我上杏仁酸,

因為前面有良好的打底,這邊基本上是沒什麼感覺,相當的溫和舒服。

 

 

   

4、獨家海藻醣中和液

 

整套課程都以他們的理念 養皮重建活化 的概念執行,

在杏仁酸煥膚之後,美容師開始幫我上杏仁酸中和液,

聽美容師說這部分是他們獨家才有的流程喔!!

這特別的杏仁酸中和液裡面添加海藻醣,可以幫助肌膚保濕補水並提升肌膚亮白度。

看看我的照片,有沒有明顯的感覺到我的皮膚變美很多呢?

 

  

   

  

5、纖敏收斂- 金盞花蠶絲面膜

杏仁酸中和液之後美容師幫我敷上纖敏保濕 金盞花蠶絲面膜 ,主要是要達到纖敏保濕肌膚,

可能是太久的睡眠不足加上美容師溫柔的舒服的手法

面膜又是冰冰涼涼的好放鬆,我不知不覺的進入了夢鄉,哈哈哈~

真的是臉部、全身都達到放鬆及舒緩了! 太開心~

  

 

6、保養品及防曬

 

  

    

 

做完臉的我,臉就像會發光一樣!~

光亮很多耶!!

  

 

  

  而且身體跟臉都達到放鬆,開舒服喔!!

累累都 BYE BYE了!!

  

  換回原本的衣服,再拍一張,是不是素顏也很美啊!!

整個人都自信起來了!!

    

這整套是我們今天使用的所有產品喔!!

馬上變成終實顧客

因為每一樣都是最適合我使用的啊!!

 

謝謝 UIN完美女神

  

做完臉也是有小點心跟玉米鬚茶喔!!

剛好孕婦也有一點餓了,點心好好吃喔!~

 

 對了對了,先來跟大家補充說明一下

美完女神在新竹市的鬧區位於「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1008樓」

樓下是遠東商銀喔~

車子可以停在對面的婚宴會館

車位很多,還算方便!!

搭電梯到八樓會到共好聯合企業總部,

就可以看到 UIN完美女神•露琺意

  

  

  

到八樓會先看到櫃台

  

這是他們共好商圈內部的員工休息空間!!

   

左轉進來就看到了

完美女神的SPA教室在這邊喔!!

   

  

 

新竹 UIN完美女神•露琺意 店家資訊

1.地址: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1008

2.預約電話:03-610-49910968-878-772

3.營業時間:11:00-21:00  (18:00最後進場)

4. UIN完美女神SPA館官網:https://uin.business.site/

4.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UINLuVaii/

5.官方LINE@https://lin.ee/2Tu5LQesM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