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試完了孕婦婚紗之後來到這間店吃晚餐

正常的晚餐時間來,湯包就賣光了!~~

嗚嗚嗚~~果然美味不等人的!~

老公說湯包賣完了只有小籠包~~下次我們再來吃湯包吧~

我們點了排骨麵、油豆腐細粉、蘇杭小籠包,

  這Q彈又晶瑩剔透的粉絲,我的口水直流啊!!~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油豆腐細粉耶!~

口味是比較清淡的,調味不是很重的那種

  

  裡面還有加一點豆皮捲有內餡

  

  

  排骨麵比細粉的味道稍微重一點兒,比較有味道

然後也比較有油!~

麵條是用油麵的麵條,排骨還是很有口感的!~

不然因為在湯裡就爛爛的,很好吃耶!~~

     

  

 

  小籠包,我想我一個人就可以吃一籠了!!

不小心就一顆接著一顆的吃~~

我喜歡加上薑絲跟醋一起吃~

好美味啊~

 

 

    

 

 

 

  

  

  

  

  

  

  

  

  

  

  

  

  

  

  

  

  

我們二個人點了三樣 共花了390

吃好飽啊!~~

  

蘇杭點心店 民生店

營業時間 11:30 - 21:00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76號

電話: 02-27160696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