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恩嬰兒凡士林-我的萬用潤膚膏

   

凡士林在我的生活中扮演著舉足輕重不可或缺的小幫手,好多時候都是靠凡事林的幫忙改善了很多小問題!

   

   

  

一般我們的都認為嬰兒凡士林的作用在於減少寶寶皮膚乾燥發紅和皸裂的現象。

嬰兒凡士林很滋潤,同時又比較溫和,不刺激寶寶皮膚,因為價格不貴所以CP值很高。

除了一般大家知道的這些功用之外,我還整理了一些平時貝恩嬰兒凡士林的小幫手角色扮演的是什麼角色喔!

   

   

✅滋潤 修護肌膚

✅滲透角質間隙,滋潤及防禦水分散失 

✅適用於寶寶及成人的肌膚保養

✅臉部、嘴唇、手部及足部等乾燥部位

✅能滋潤及修護肌膚,提升保濕度

✅肌膚更為細緻平滑

   

     

✔️唇部保養

我的嘴唇乾裂問題一直都困擾著我,其實試過很多方法,其實有很多唇蜜、唇膏都很有保濕的效果,但是並不是很持久,

有時候沒有不停的補充水分一下就散失,嘴唇沒過一下又乾裂起來!用凡士林塗抹不但滋潤很持久,還超級的縮水!

 

我習慣也喜歡在睡前擦薄薄的一層在嘴唇上,隔天早上再上唇膏整天都嘴唇嘟嘟水水的喔!跟我有一樣乾燥唇的水水們可以試試~

 

  

✔️腿部及腳部保養

我的生活都圍繞在孩子身邊,對於自己的保養真的只能簡單簡單再簡單及快速了,

腳丫子的保養真的無暇顧及太多,但是我有一個最快速而且方便又有效的保養方法

分享給你們!

直接在腳腳乾裂的地方擦上凡士林,乾裂粗糙瞬間就會撫平喔!真的不誇張!很好用呢~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厲害啊!

我的乾裂腳丫真的是太可怕啦!好久沒有去保養了!只好自己先簡單處理囉!

   

   

✔️身體乾燥處處理

我的腰部有乾燥癢的問題,加上懷孕害怕有妊娠紋,

我都會每天擦妊娠霜之外乾燥癢的地方我會用凡士林再加強一下!效果很好喔~

 

這是我懷孕13週的小肚肚喔!哈哈~

  

✔️手部指緣油保養

我的手手腳腳都是乾乾的,手指有時候會有乾裂小皮翹起來,這時候千萬不要用手手拔掉喔!

會傷害妳的小手,只要拿出貝恩凡士林一點點擦在指緣處,翹起來的小毛皮瞬間就會消失囉!

看看照片,我立馬現拍一張,小皮是不是不見啦!

 

------------------------------------------------------------------------------------------------------------------

對了! 別忘了到粉絲專頁抽獎喔!!

🎁抽獎內容:抽出1份貝恩凡士林50ML

 感謝貝恩贊助,要抽出兩位,我們文末分享抽獎方式及內容。

羅好吃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mmyrosylo/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