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我的居家運動小配件,

身為全職媽咪的我能運動的時間及空間真的非常有限,

以前沒有寶寶還可以到處騎車跑步健身房,

現在想要擠出一點時間都很奢侈,

當然要用點小心機,幫我的居家健身加點分!

於是我在網路上找到XOFFIT這個專為女性打造的粉嫩健身品牌!

 

有幾樣小配件我真心想推薦給大家
以下是我很愛的運動配件⬇️

✔️練臀必備的扎實蜜臀圈 
超級粉嫩的色系,我選的是紫色系,

另外還有帥氣黑色可以選,

金色和銀色也很好看!

可以參考官網~
不是只有外表好看就好重點是真的很實用,

內部還特別加縫貼心防滑條,完全不會亂捲亂滑,

穩定可靠又好用,讓我安心運動! 上班族在上班時間也可以圈在腳上防止翹腳,

隨時隨地養出好體態~

有兩種強度可以選,購買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強度!

很貼心~

 

    

    

 

Tips 這就是貼心保養卡喔!!

   

       

  

✔️必買的天然乳膠彈力帶

它真心是一個兼具時尚的小幫手,粉嫩的四個顏色都超級可愛,

帶子上有愛心設計分別表示不同磅數強度,

XOFFIT的彈力帶超滑順,穩定度夠也不容易捲邊,

我這個初學者使用起來不會卡手卡腳喬半天!
精緻皮革收納袋,還附上貼心保養卡,XOFFIT真的很用心設計,

如果不愛粉嫩色系,也可以選擇黑色也不錯時尚色系~

   

 

彈力帶粉嫩的四個顏色都超級可愛,

帶子上有愛心設計分別表示不同磅數強度,

   

   

套在腳上是不是超好看!!!  

 

  

 

✔️XOFFIT 貼心電子菜單
超級簡單明瞭的四周菜單,我照著菜單練習,很容易就上手,

之前也時常自己在家做簡單的墊上運動,

沒有系統又容易偷懶,有了四周菜單感覺目標更明確,

也比較有安全感,動作上有提示也很方便!
重點是手機點開就可以再複習一下,非常便利又實用~

▲四周居家訓練電子菜單
• 特別為了初學者貼心設計
• 每周三天,一天四個動作
• 包含上半身、核心及下半身臀腿,全身都可練
• 輕鬆無壓力養成運動習慣

  

   

 

  先來做個橋式  Bridge

運用臀帶可以把我的雙膝向外撐,然後去感覺臀部的夾緊

   

  

再來做一個深蹲 Squat

用這個蜜臀帶很方便,動作可以跟完整喔!!

   

  

  

再來個弓箭步 Lunge

 

  

然後可以利用彈力帶做一組站姿後抬腿 Standing kickback

   

 

   

彈力帶還可以輔助做空中腳踏車  Bicycle Crunch

輕鬆鍛鍊腹部及臀部線條

   

  

最後就是女人最煩惱的掰掰肉也可以用彈力帶

這個每天做幾組,掰掰就會跟你說掰掰了!

  

 

   

 

   

 

  

   

  

  

  

 

   

 

 

   

   

  好看又好用的蜜臀帶是來做XOFFIT

 

  

  

XOFFIT、女性運動品牌、運動配件推薦、蜜臀訓練、蜜臀圈、彈力帶、居家運動

彈力帶  蜜臀圈  XOFFIT官網 

基礎打底蜜桃臀套餐
 
IG:https://www.instagram.com/xoffit/
FB:https://www.facebook.com/pg/XOFFIT/reviews/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