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民生社區的HOSEI

一間我真心覺得空間跟餐點都非常棒的寵物友善餐廳

我們自己有養狗,我女兒也很愛狗,但是今天是路過沒有帶狗出門,進來才發現好多可愛的狗兒跟主人一起來用餐!

下次我們一定也要帶狗一起來玩!

    

因為店內空間非常大

我女兒一直望著外面的空間發呆,

好好想坐在外面喔!!因為有一隻可愛的熊熊

  

  

 

外面的空間下面可以放狗狗坐喔!

   

結果我們坐的是裡面,

因為沒有寶寶坐椅所以只可以我們抱著她囉!!

 

   

   

 

 

    

 

 

  

   

 

   

   

  

輕食三明治很好吃喔!!

我本來以為會很清淡的!

結果不錯吃耶!!

輕食也是有好吃的

就是在這兒!!!

  

  

  

  

  

 

   

我的蜂蜜檸檬也很好喝!!呵呵!~

   

  

  

  

  

  

薯條感覺是用氣炸做的!

可是怎麼比我做的好吃那麼多呢!~

哈哈

  

地址 No. 325號, 延壽街松山區台北市105

電話 02 2747 1118

 

 

#羅好吃 

#羅好吃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