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近天氣多變化,進入我過敏肌皮膚的困擾期,偏偏乾燥可是老化肌膚的御用殺手,

我時時提醒自己保濕的重要防止老化加速的到來!

 

  

  

  包裝漂亮送人當禮物也很別緻耶~

超級美的!是我最愛的玫瑰!

  

   

  

我喜歡的玫瑰精萃高效保濕膠囊,就是我的保濕小撇步,一般的面膜可能還不夠,

 

所以平時我都會增加使用保濕膠囊加強肌膚的保濕修護,其中還有玫瑰果的成分,來自英國,富含超豐富的維他命C。

因為人體無法自行製造,所以可以很好的補充,並且調理肌膚、保濕舒緩,延緩老化的發生。

臉上因為天氣變化因為而產生的小細紋真的很快就掰掰了!

 

 

 

   

膠囊內還有維他命E,提升皮膚的保水度,還有黃金藻、摩洛哥堅果油, 都是保濕聖品,

 

成分含有ECO歐盟有機認證的有機原料,綜合在小小顆膠囊,並且採用植物精華萃取,整體屬於很清爽型的保養品,

 

膠囊中的黃金海藻是歐洲多年愛用護膚成分,富含數十種礦物質、維生素、氨基酸可以深度活化,改善暗沉。

 

這部份是我最愛的一部份,因為我的皮膚有一些膚色不是很均勻的地方,

有因為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讓我皮膚愈來愈均勻的亮白喔!

美白當然不可以是半調子囉!

還好有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讓我懶人也可以安心做好美白,

 

 

一顆滿滿350mg,有別於市面的臉部保濕膠囊,份量滿滿超足夠,

我的習慣還會把保養完後手上殘留一些捏捏頭髮,順便護髮,超棒的~是不是簡單快速可以達到保濕效果呢!

 

 

另外我很喜歡它淡淡的玫瑰花香,聞起來是天然的香,一點也不會刺鼻或是討厭的香味

睡覺前保養完,感覺睡覺都更舒眠了!~哈~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1、清潔肌膚後基礎保養 

2、剪開一顆膠囊

3、均勻塗抹並按摩吸收

我就是在我的保養在最後一步驟,也可以使用導入器幫助快速吸收更省時又舒服~

使用幾天下來皮膚很明顯的氣色變亮,也變得很Q彈!這是我的使用心得分享!

 

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https://fjb100.co/保濕膠囊1280/羅好吃

豐傑生醫官網連結:https://www.fjb100.com/

 

 

#羅好吃  

#保濕精華液 #肌膚保養攻略
#保養品推薦2020 #玫瑰精萃保濕修護膠囊

#鎖水保濕 #恢復肌膚彈性 #防止老化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