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小葡萄水乳組

葡萄保濕化妝水 、 葡萄保濕抗老乳液

一開始要試看首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很特別,跟我以往用過的化妝水跟乳液不太一樣

因為他主要的成份是抗老聖品 白藜蘆醇喔!

我想愛美的女性一定知道白藜蘆醇吧!~

我用過很多大大小小的產品,很多都是用一用就不想用了

因為感覺效果不一定有宣稱的那麼有效

但是這次不一樣囉!~

除了白藜蘆醇它還有很多厲害成份我來一一跟你們分享

神經醯胺,這個就是讓小BABY的皮膚如此Q彈澎嫩的原因,

因為小寶寶的皮膚角質有滿滿的神經醯胺才可以維持他的彈性跟張力

這個成份在 小葡萄水乳組 的化妝水跟乳液裡面是有的喔!~

而女人到了50歲皮膚的神經醯胺就只有20歲的一半了

所以我們可以用平時的保養來做添加,

讓皮膚抗老,維持年輕時的Q彈澎嫩喔!~哈哈~~

 

再來就是聚穀氨酸

保濕不可以少了它,他的保濕能力是玻尿酸的2.3倍喔!

夏天快到了,它可以在皮膚的表層形成一個保護膜

讓我們在高溫之下可以有一個天然的陽傘,

讓肌膚可以提升保護力抵禦高溫日照帶來的傷害喔!~

先跟大家分享 小葡萄水乳組 的化妝水

 

      

包裝是我愛的的透明瓶罐,感覺就很舒服乾淨

我的睡前跟起床的保養第一步就是化妝水

洗完臉後,就先輕輕的拍上 小葡萄水乳組 的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的質地很濃的感覺,就是給人一種滿滿的保濕在裡頭

哈~

     我洗好澡洗好臉之後,立馬拍上化妝水

我的皮膚是不是很保水~

拍上真的很舒服喔!~喜歡皮膚很水的感覺!~

而且不會很黏膩喔!~手手也順便保濕一下!~

  

  

  

 

再來是 小葡萄水乳組 的乳液  

質地也是很清透的,不會太黏膩

很適合春夏使用,冬季的話我會再加一層精華液

 

  

      

用量很省,小小一瓶我用好久喔!~

一點點的點在臉上,輕輕推開

在化妝水之後直接用這瓶乳液,充分保濕鎖水啦!

皮膚不會有負擔感,是我愛的手感~

不管是化妝水還是乳液,聞起來都是淡淡玫瑰香味,

早晚都可以用,簡單又方便!~

分享給你們囉!~

  

 

        

   

 

    

 

官網: http://bit.ly/2vditSS
FB粉絲頁:https://parg.co/25X   

 

#羅好吃 

 

#羅好吃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