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讓我驚艷的16oz 肋眼牛排🥩 在台中

前一天到台中吃喜酒,住了一晚隔天我們安排在公園散步玩玩,中餐在菲菲花園吃,

本來因為假日都客滿,我們延後了午餐時間才訂到位的菲菲花園,假日要來吃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喔!

非常喜歡大廚到桌邊專業的分享食材及桌上的佳餚是如何處理成美味的料理,

歡樂的氣氛、店員都帶著可愛活潑的帽子,讓人用餐心情放鬆、愉悅~

 

 

 

   

  

  

 

   

  

今天點的牛排是5分熟,一定要說,我平常是不敢吃不太熟的牛排,

因為只要見血,我其實有一點怕,可是今天而五分熟的牛排,處理的非常好!~

連我每次都怕見血的人,吃五分熟也覺得恰到好

排常讚! 其實是因為肉質好,加上廚房在熟度的處理上也處理的非常好

我才一定要推薦,若你是愛吃牛排的老饕 一定不要錯過菲菲花園的牛排

      

    

除了牛排好吃還有我也超級推薦的 sea food Pizza 及 松露燉飯

今天我們二個人加一小bo,也吃不了太多

這一大片 12吋 pizza真的是太好吃了!~海鮮沒有讓人覺得有腥味,

因為我常常到餐廳點了pizza,上面的配料新鮮,而且料多美味喔!~

有我愛吃的花枝、蝦、鮭魚、魚子醬,謝謝店家很細心的幫我們把鮭魚做全熟

使用法國的鐵塔麵粉,餅皮處理的非常好,酥脆好口感,是我愛的薄片Pizza

另外他們還貼心的為素食的朋友做素pizza喔~

吃素的好朋友,也可以來試試他們的用心pizza~

真好!~

  

看看這滿滿的料!~真的是用料很實在喔!~ 

   

    

今天搭配紅肉的紅酒是

2017 年的 法國葡萄女神精釀紅酒

口感大於價位,高貴不貴

口感滑順 帶點黑莓香味 圓潤甘甜 是一支女生會喜歡的紅酒 

搭配紅肉排餐 搭到好處!~

   

   

  

   

   

  

牛排套餐的前菜 這擺盤光看都療癒

當然實際上也是很好吃~

   

 

   

  

今天的濃湯及清湯

我比較愛清湯,好好喝喔~~

推薦給吃素的朋友,好清甜好喝,吃素也可以湯的素湯

我愛上這湯~~蔬菜松露香菇湯

單點也不貴喔~

CP值真的太高了!~

  

  

   

  

   

  

  

  

套餐的麵包

  

  

甜點

濃醇的奶酪  帶點苦甜的巧克力蛋糕

  

 

   

  

  

飲料 拿鐵

   

 

   

  

非常開心今天坐在窗邊,光線很好

用餐心情愉悅,每次去吃飯,我們就最愛做窗邊

感謝~

  

   

  

  

   

廚房一景

有一種來到韓劇的感覺,韓劇的料理相關韓劇

常常會這樣的感覺~大家很有精神的製作美味的食物

端上桌,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最近在追的一部日劇,「東京大飯店」天啊~

木村拓哉演的,大家可以看一下~

劇中也是演出法國的料理如何變米其林 3星

啊~離題了!~總之這邊有讓人覺店員很有精神的感覺!~很好!~

  

  

   

  

  

 

店門口來一張

 

  

門口這位應該就是老闆 大廚吧~HI~!!

menu 上寫說80%的人都對你很滿意,我也是喔!

我也是那80%的其中之一

店外也放了聖誕紅,我最愛的節日就要到了!~

  

    

 

附上餐廳的名片

     

  

附上菜單

  

  

  

  

   

  

   

  

  

  

  

  

   

   

  

 

  附上我們今天的點餐明細喔!~

  

  

停車可停市政公園停車場步行約五到十分鐘

菲菲花園|義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9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2:00(六日延長至15:00)

官網:http://197-18st.mystrikingly.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