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小小的帥帥的!除瞞吸塵器!育兒媽咪一定要有一台除瞞神器,但是要買什麼牌子一定要好好做功課一下!

我找呀找發現~哇!一台抵全部!

TiDdi S330

我為了寶寶一直再找適合的除瞞神器!

很多又貴功能也有限!這台可以當

車內清潔🧹吸塵器、房間的除瞞神器、客廳的掃地機器。

 

充電一次30分鐘長效,還有顯示電量,不會無預警沒電!🔋

 

無線手持,輕盈好操作!一鍵搞定,不會按到手麻!

 

收納不佔空間,重點的重點外型好看還是CP值高!

 

耶~我不誇張!很棒!

 

  

我的身高156cm,小小隻輕便是我的條件之一,

另外一定要可以吸塵瞞,當然外觀也不可以太難看!還有無線手持是必備條件喔~

其它的就另外加分啦!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新玩具!顆顆顆~

 

看看我拿起來比我以前使用的Dyso-牌子的好用!外型也大勝!⭐️⭐️⭐️⭐️

  

  

 

 充電🔋時這樣小小的完全不佔空間 !

 

加上刷頭站立時的樣子也是方便不佔空間,是不是很優秀啊!  

 

✍🏻整理了所有我覺得比他牌厲害的優點:

1.無線手持,走到哪掃到哪,自由清掃不受限

⭐️⭐️⭐️(部份吸塵器沒有無線,有無線的吸力不好 TiDdi S330 又是無線又是好用!)

  

2.一鍵啟動超簡單,無須費力長按

⭐️⭐️⭐️⭐️(之前的需要手按住不放,通常吸完手掌麻麻痛痛的,而且也比較重,TiDdi S330輕盈也只需要按一鍵即開。)

  

3.強勁旋風吸力,啟動全面清潔,一掃而過不留灰塵

4.高效軟絨電動滾刷,溫柔不傷磁磚、深層清潔地板縫隙

⭐️⭐️⭐️(以前用過的吸塵器,容易因為刷毛剛硬,出現刮傷,TiDdi S330 完全不會)

5.多用途三合一吸頭,輕鬆應付難以清潔的角落及不同材質表面的髒污

⭐️⭐️⭐️⭐️(TiDdi S330 三種刷頭可以更換,符合多種環境清潔使用喔!)

   

   

6.可彎曲彈性軟管,順應各種清潔角度,增加靈活性

⭐️⭐️⭐️⭐️⭐️

(TiDdi S330 這點是我選擇它的原因之一,許多手持的吸塵器沒有軟管,它是手持外加還有附軟管,任何死角不錯過!

7.HEPA濾網有效過濾0.3微米的粒子達99.97% ,釋放新鮮空氣

8.LED電量顯示燈,隨時掌握電池狀況,電量一目了然

⭐️⭐️⭐️⭐️⭐️⭐️

(嘿嘿,這太棒了!我以前常常用一用被斷電因為也不知道沒電,很搞笑,TiDdi S330 不會遇到用一半無預警斷電,因為有電力顯示喔!)

  

⭐️⭐️⭐️⭐️⭐️⭐️(嘿嘿,這太棒了!我以前常常用一用被斷電因為也不知道沒電,很搞笑,TiDdi S330 不會遇到用一半無預警斷電,因為有電力顯示喔!)

9.集塵盒掀蓋式設計,清理垃圾不沾手

⭐️⭐️⭐️(最討厭的清理垃圾的問題在 TiDdi S330 身上完全不會討厭,主要是假塵盒設計很好!)

10.舒適好握的防滑手把設計,吸塵過程更穩定

11.LED補助照明燈,照亮暗處,深入清潔

(哈哈哈,這個功能超貼心的吧!💕)

12.2200mAh長效鋰電池,使用時間更持久

(好重要喔!不喜歡被臨時斷電~~)

🔍店家官網

官網連結:TiDdi

Facebook:TiDdi 智能管家 

line id: @gdi5488a

 

#TiDdi/除螨吸塵器 #TiDdi S330 #無線吸塵器 #TiDdi S290 #氣旋式吸塵器 #車內清潔 #居家用品 #清潔用品 #手持吸塵器 #寵物毛清理 #過敏原 #免耗材

過敏原、車內清潔、寵物毛清潔、無線輕量手持吸塵器、除螨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