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最近特愛吃日料!冰冰涼涼的啤酒配上爽口的生魚片,胃口大開!吃日料的好時機~

先點一個100元暢飲啤酒🍺

  

這杯不是我倒的喔! 哈哈~是我老公!

這天假日跟老公準備去逛巨城,但是肚子又好餓!巨城裡面的餐廳都吃過好幾輪了!

於是我們找找看附近日本料理,找到淺草屋平價的無菜單日本料理,我們也不知道會有什麼菜色!

500元起就可以吃到,我們點了800元的喔~

菜還沒上 ,我先到自助吧裝飲料跟滷肉飯!😋

 上菜囉!先來一人一份蝦🦐手卷

    

   

再來是冰冰涼涼的生魚片一盤~

   

   

咔滋咔滋我最愛的龍鬚炸蝦🍤,好好吃喔!

   

    

胃口大開羔羊羊小排,不敢吃羊肉的我都吃光,因為不會腥,沒有什麼羊騷味!

 


 

 

還沒完喔!再來一大碗湯的翡翠鮑魚羹! 吃到這邊都有點飽飽的了!

  

    

差點忘記還有兩份大生蠔餒!🤗

   

   

百果蘆筍蟹肉,這個是飯店料理耶!好吃!我超愛蘆筍的!蘆筍棒棒!

  

   

最後還有水果跟冰淇淋喔!冰淇淋是自助的! 

  

   

我們真的吃飽飽的,好爽快喔!

 店內拍拍照!

  

      

樓下可以預約無菜單桌菜,老闆說可以配合 價位調整菜單!好像還不錯!

 

捕捉到訂位客人上菜,菜色還不錯餒!

  

       

有免費wifi ,順便附上名片!

  

     

淺草屋中日式無菜單料理

 

每人500/800/1200元起3種價位供選擇

(約7-8道菜色起跳隨人數的多寡及季節調整菜色,還有超級好吃的滷肉飯無限量供應)

生啤酒另加100元無限暢飲 

訂位專線:03-5323365 (每星期二店休)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133號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