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Bo在他出生到現在10個月快十一個月,都有小牛津故事機的陪伴!未來還會有更多時光要跟它一起長大!😘

其實萌萌兔有好多故事跟音樂,我覺得懷孕的媽媽就可以為胎教做準備,肚子裡的寶寶也可以聽音樂喔!孕媽咪聽聽音樂心情也很好!呵呵~

   

  

萌萌兔的耳朵會發光,很可愛!小寶貝看到就一直揉🐰🐰的小耳朵喔!很是喜歡!哈哈!💕 

看看小寶貝多開心!👶🏻🥰捏捏耳朵捏捏捏~ 

   

   

   

按鍵說明都有附說明書喔! 

兒歌有很多Yoyo & Momo 頻道的授權兒歌,播放出來的聲音是非常清楚的清晰度,讓我很驚訝!這樣價格的故事機竟然如此清晰!  

萌萌兔跟帽T熊都要遙控器喔!很方便可以遠端遙控它!

這樣可愛的萌萌兔故事機就變成造型喇叭 囉!而且我試過轉大聲遠遠的聽,聲音🔊也很清楚喔!

對了對了,遙控器還有童鎖🔒,可以讓小朋友學習按鈕🔘,

不讓她玩的時候,還有童鎖不會被亂玩!也是一個小玩具,呵呵呵~😄

(附上兩組遙控器的正反面)

各種不同場合萌萌兔都可以扮演重要的角色,陪伴我的小公主👸🏻!

睡覺前的故事機好朋友,萌萌兔會發亮的耳朵小寶貝好喜歡 ,睡前都會聽聽故事或是音樂🎵,然後捏捏萌萌兔的長耳朵!開心入睡~

  

   

在客廳玩耍,在沙發上 也要捏捏萌萌兔,愛的不得了喔!

  

出門時在嬰兒汽車座椅上,她也要萌萌兔🐰陪著她渡過漫長的車程,還好有萌萌兔,我們車上也不會哭哭!

  

跟寶貝在住家附近散步時,我們準備萌萌兔的好朋友帽T熊陪她一起散步步,連表哥6歲都喜歡聽帽T熊的故事喔!

    

  

要感謝小牛津音樂故事機的「萌萌兔及帽T熊」,讓我們的親子時光也不無聊喔~

   

小牛津臉書搜尋🔍

https://www.facebook.com/newwis/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