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們公司出航日,我真的太久沒有整理頭髮!來到家裡附近的理髮廳

米容 V Zone Hair

是上個週末新開幕2019/7/7~

6月試營運,七月才開幕!我都是看到也沒空進去,想不到還挺不錯的今天就來推薦一下囉!

聽店員說是福予系列的髮廊,但是米容價位較親民,地點客群也不同《

位於竹北市科大一路131號

文末附價目表~

我只有拍一樓,樓上我沒有走上去,整理走的是小清新風格,店員親切有禮貌!

因為週五、週四是他們的教育訓練課程,週四提早休息,週五11:00開始~

今天是週五我早到了,不過沒關係我也沒事~  

        

整理前相關來一張紀念一下,雖然我感覺我一陣子都會變回 這樣~😂素顏別見怪~

   

   

今天要來擺脫布丁頭,洗➕染➕剪

先來染頭髮~  

     

洗完吹乾頭髮時刻

      

剪頭髮囉!💇 

  

剪完來一點微微夾卷~

   

      

        

換件衣服出門去,整個氣色變好,布丁布丁拜拜👋🏻

   

                 

 價位透明真好,2019/07 價位表,這樣可以先知道要花多少錢,感覺很好!記得要領現金喔!  

     

 

#羅好吃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