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9個多月的BoBo吞麵麵吞的很順耶!

原來小Q寶無鹽寶寶麵6個月就可以吃了,

 

沒有特別加什麼調味料,

簡簡單單原味料理的寶寶麵

BoBo小寶貝就吃的好開心了!😍

小Q包總共有7種口味,起鍋就是繽紛,五顏六色的,小寶貝Bo超喜歡的!

  

意想不到的收穫,原來食材新鮮,

無需調味小寶寶就很喜歡~

腦海已經浮現多種口味的寶寶麵料理了

期待下次分享💕

  

產品介紹

產品名稱:小Q寶無鹽寶寶麵

產品內容:麵條

產品規格:150公克/包

產品成分:新鮮食材、麵粉 (不加水)

調理方式:水滾後,再放入寶寶麵下去,大概煮6-7分鐘左右,(可依寶寶口感調整,煮越久越軟)。

食用年齡:建議開始食用副食品後的寶寶食用 (6個月以上)

保存方式:常溫,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陰涼處。

保存期限:6個月(拆封後建議3個月內食用完畢)

有效日期:有效日期如產品包裝上

製造產地:台灣金門

 

寶寶麵有好多口味:

👍🏻紅藜:

紅藜的蛋白質含量相當於牛肉,膳食纖維是地瓜的 7 倍,鈣的含量是牛奶的 7 倍,豐富的胺基酸,有「穀類的紅寶石」之美名。

👍🏻紫地瓜:🍠

花青素含量高,CP值更是藍莓的5倍以上!由於紫地瓜中所含有的維生素以及其他營養物質,可以幫助身體增強抵抗能力,使整體素質得以提高。

👍🏻南瓜:🎃

香甜可口,不愛吃南瓜的寶寶,南瓜麵一定不會抗拒的,也可以提升寶寶的免疫力哦!

👍🏻黑芝麻:

含豐富的鐵質、鈣質、不飽和脂肪酸、蛋白質,以及多種維生素。

👍🏻地瓜葉:

又稱甘藷葉,不但營養豐富,富含胡蘿蔔素、維生素A、維生素C、菸鹼酸、鉀、鈣、鎂等營養成分。更重要的是,由於少用農藥,對寶寶來說,都是安心又健康的選擇喔!

👍🏻胡蘿蔔:🥕

是低過敏原食材,是46個月寶寶最常使用的副食品食材。富含β-胡蘿蔔素,而β-胡蘿蔔素在體內會轉化為維生素A,可保護黏膜、眼角膜,也富含豐富的食物纖維、鉀,是很營養的蔬菜。

👍🏻番茄:🍅

番茄營養成份包含維生素ACB1B2B3B6E等,且番茄成份中碳水化合物、礦物質含量高,特別含有茄紅素、類胡蘿蔔素以及上富果膠,廣受大眾喜愛。

 

 

 

💕來自金門 小Q寶 無鹽寶寶麵:

https://www.facebook.com/sqbaby038/

 

💕官網 https://gyuan086.1shop.tw/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rainiehung02

 

💕或搜尋:來自金門 q 無鹽寶寶麵

 

 

https://youtu.be/MdPMDkCwznA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