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er Puppets 洗髮沐浴二合一凝露

整個二合一凝露是EWG綠色等級,還有德國有機認證的成份並且是使用天然的介面活性劑,還有不流淚配方~洗澡洗頭一罐搞定!👍🏻

寶寶用了安心,洗頭也不怕寶貝眼睛痛痛!😄

使用下來真的好棒棒~下次有朋友生寶寶我強烈建議可以送KinderPuppets的組合!

相信爸爸媽媽都會很開心, 不只內容讓人安心!包裝也很用心喔!

盒子外面的小漫畫也好療癒!你說你說收到的爸比媽咪會不會很開心🥳~

KinderPuppets洗髮沐浴二合一凝露

成分說明 

1.椰油基葡糖苷:源自可再生原材料,溫和安全,綠色界面活性劑。 

2.沐浴露選用含有維生素B2(核黃素)成分的石榴果、酪梨果、菠菜葉及義大利甘藍萃取,可預防嬰幼兒肌膚問題;產品內鼠尾草葉萃取,舒緩、提升肌膚防禦力,使嬰幼兒皮膚更柔嫩

質地細緻,搓出小泡泡也好綿密!

 

    

小寶貝BoBo也好喜歡喔!😍

   

KINDER PUPPETS嬰兒舒緩凝膠 250ml

成分說明 

1. 積雪草萃取、馬齒莧萃取、藥鼠尾草萃取舒緩肌膚不適並持續保濕,改善肌膚問題 

2. 人蔘根萃取成分呵護孩子肌膚更健康! 

好多寶寶有異味性皮膚炎的問題,這個寶寶用的舒緩凝膠,可以持續保濕,洗完香香我會幫小BoBo 先擦這罐凝膠,

她最近喜歡到處爬,特別摩擦頻繁的膝蓋,有乾癢會抓抓抓的部位加強保濕一下!

連我自己腰部有乾癢問題我也一起使用啦~保濕好舒服~

 

    

上圖是擦完的感覺很保濕保水,下面的還沒擦明顯很乾燥~哎呀!好可怕!保濕真的好重要喔!

KinderPuppets嬰兒乳霜180ml

成分說明 含有藥鼠尾草萃取物、角鯊烷、槲寄生發酵萃取物、白茅根發酵萃取,

對於乾燥及敏感肌膚可緩解不適,深層滋養,潤澤並提高自然修復/修護力,維持肌膚水嫩。

我覺得敏感肌/乾燥肌的寶寶媽媽真的要看過來,這一罐真的超級保濕滋潤的啦!

我真的買了超多牌子的乳液給小寶貝!有空再ㄧ一分享,重點是都沒有這罐好用耶!

   

   

這個乳液是保濕又易吸收~我幫小Bo洗完澡睡前的乳液按摩腿腿膝蓋,很滋潤好推開!

小寶貝都很開心喜歡喔💕~

重點是通通都是EWG綠色等級,擦乳液可以維持寶寶的肌膚水嫩,提高修護的能力及保護力!

 

   

  

   

BOBO的睡前馬殺雞 超開心

      

粉絲團

FB: Taiwan-Kinder Puppets

蝦皮: kinderpuppets_tw

LINE官方帳號:@TW-kinder Puppets

IG官方帳號:@taiwankinderpuppets

Contact Info

服務電話: 0917-102-358

 

#Taiwan-Kinder Puppets #嬰兒舒緩凝膠 #嬰兒潤膚乳液 #洗髮沐浴二合一凝露 #屁屁護理噴霧 #嬰兒皮膚保養 #新生兒乳液推薦 #嬰兒乳液天然 #嬰幼兒保養品牌推薦 #敏感肌 #嬰兒乳霜推薦 #兒童臉部保養品推薦/兒童無毒保養品 #屁屁膏 推薦#天然寶寶護膚 #尿布疹/韓國 寶寶 乳液 

EWG綠色等級、異位性皮膚炎、濕疹、全面修護、乾燥、脫皮、試用的產品名、紅疹、疹子、粗糙、天然成分、保濕、韓國、清爽、脂漏性皮膚炎、紅屁屁、尿布疹、頭皮癢、異膚、異膚寶寶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