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簡單清爽的保養法則,只要三步驟

Step 1、水漾保濕精華水

洗完臉肌膚乾乾時,立即使用 Founico 水漾保濕精華水,瞬間保濕,彷彿肌膚喝了水,乾癢拜拜👋🏻

我屬於乾乾+一點混合型肌膚,好難選擇保養品,既保濕又不油膩,清爽質地,很適合亞洲國家女性使用!

Step 2、煥白亮彩精華液

喜歡曬太陽也不忘美白,天生皮膚很薄,容易形成斑點,我睡前喜歡使用美白產品,睡覺兼美白,夏天的美白秘密武器,喜歡戶外活動的我也不怕!💕

Step 3、水漾保濕活膚日晚霜

膠原蛋白抗老,日間夜間一罐搞定!水漾保濕活膚日晚霜,可以抗老、還有保濕,早上妝前乳,晚上睡前乳,一罐抵多罐,懶惰的我也方便保養!🥰

【FOUNICO予顏新皙】運用大自然植物的護膚能量,啟動肌膚的保水力,舒緩肌膚乾燥不適感,恢復肌膚柔嫩亮澤,結合保養精緻卻簡單的理念,基礎保養不囉嗦,保濕亮白就這樣搞定,健康肌膚首重保濕,保濕做得好,抗老、亮白已成功了一半。

  

  水漾保濕活膚日晚霜

➤Ichtyocollagene™
海洋膠原蛋白,天然純淨,與人體膠原蛋白胺基酸成份近似,皮膚可輕易吸收,達到保濕抗皺、防護、肌膚水嫩緊實的效果。
➤吉拉索蘆薈萃取
具高效保濕成份,能瞬間為肌膚補水,恢復肌膚柔嫩亮澤。
➤水解三色蓳萃取
煥顏保濕,淡化肌膚細紋,維持青春美肌。
➤OLIGOGELINE™
深海紅藻修護精華,含多種微量元素及保濕因子,能強化肌膚防禦機制,修護乾燥脆弱肌。
➤Moist 24™

長效保濕專利成份,給予煥膚後嬌嫩肌最即時的長效補水。    

主要成份
水漾保濕精華水

海藻糖
維持肌膚長效潤澤,解決乾燥缺水、黯沉,並提升肌膚屏障力。
吉拉索蘆薈萃取
具高效保濕成份,能瞬間為肌膚補水,恢復肌膚柔嫩亮澤。
水解三色蓳萃取
煥顏保濕,淡化肌膚細紋,維持青春美肌。
ANASENSYL®肌膚舒敏因子
由歐洲七葉樹、甘草、咖啡因、葡萄糖鋅所組成的舒敏成份具有鎮定安撫的效果,使肌膚自然舒緩無負擔。
Ichtyocollagene™
海洋膠原蛋白,天然純淨,與人體膠原蛋白胺基酸成份近似,皮膚可輕易吸收,達到保濕抗皺、防護、肌膚水嫩緊實的效果。

 

   

煥白亮采精華液
掌葉藻活性萃取
富含寡醣,可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斷黑色素小體的轉移,帶來光澤明亮,純淨均勻的膚色。
➤梨果仙人掌花萃取
溫和的清除老廢角質改善肌膚光澤與明亮度,緊緻毛孔撫平細紋。
➤傳明酸
衛生署公告為有效美白成份,在斑點形成之前阻斷黑色素生成,防止色素斑形成。
➤尿囊素
能軟化角質並舒緩、收斂肌膚、修護受損肌膚,幫助肌膚組織復原,提高肌膚對養份的吸收。
➤TECHNOWHITE™
煥白專利,讓肌膚煥然重生,透亮無瑕。
➤DermalRx® SRC
含萃取自酵母及大豆的DermalRx®SRC角質更新寡肽能溫和代謝黯沉角質,促進保養成份吸收讓肌膚重現透亮白晳。
➤精胺酸

為人體必需胺基酸之一,也是肌膚內的天然保濕因子,能提高肌膚保濕能力。

使用方法建議:
每天早晚使用,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水漾保濕精華水於掌心或化妝棉,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至完全吸收,於水漾保濕精華水後,取適量煥白亮采精華液均勻塗抹全臉,稍加按摩至吸收後取適量水漾保濕活膚日晚霜均勻塗抹於臉部,稍加按摩至吸收即可,水漾保濕活膚日晚霜亦可當成晚安面膜使用。
 

  

官網:http://bit.ly/2vW696b
FB粉絲頁: Founico 予顏新皙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