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一款我個人覺得很棒的保養品,呵呵不是擦的保養品,塗塗抹抹、敷一敷之外,我還可以用吃的!

因為有嚴重產後掉髮的我,最近一直在找適合的護髮生髮產品,後來發現產後掉髮問題其實無法避免,好像身邊的媽媽們生完孩子的3~5個月之間會開始狂掉髮連續三個月,把懷孕期間沒掉的頭髮感覺一次掉光了!

這時候出現了Bunny hair邦尼軟糖,用吃的護髮!而且是我超愛吃的軟糖,真是太棒了!在吃軟糖的同時補充營養,頭髮的生長與照護就靠它啦!

而且因為我也不太會吞藥丸💊,一次解決我多種不方便,不用塗塗抹抹,不用吞藥丸,對於懶惰愛吃的我,確實是最好的護髮模式~這個實在是不得不推薦啦!

Bunny Hair 官網:

購買優惠代碼:買三罐有更多優惠喔!

輸入代碼:「yummylo 」優惠更多喔!

 https://www.bunnyhairtw.com/products/bunny-hair

Bunny hair邦尼軟糖 絕不僅止於表面的柔順光滑,健康才是頭髮變美的關鍵,內含多種維生素,

每天適量補充後,可以提供頭髮豐富的滋潤和營養,充分呵護皮膚及毛髮的健康,讓秀髮充滿彈性,找回自信光澤!

   

                 

 

一天吃兩顆就能補充頭髮所需要的維他命,主要含有維生素、葉酸、維生素D等天然營養成分,

從內到外滋養你的頭髮,從根源改善頭髮的韌度、彈性和光澤度。頭髮超過20公分長,

髮尾就很難吸收到營養。想要一直保持秀髮光澤,一般女孩常用的保養方式不出潤髮乳、護髮素、護髮油等,

無論是需要沖洗或不需沖洗,都得花上一些時間。

METABOLISM 代謝循環
像維生素E一樣,這種維生素能夠為頭皮帶來足夠的氧氣,維持頭髮健康生長。
REPAIR 受損
維生素A能夠維持血液的氧氣循環,能平衡於皮膚和頭皮的健康。
GROWING 維持生長
維生素B-5它能夠能維持替換過度脫落或破損而丟失的頭髮。


主要成份
維生素D
促進釋放骨鈣,以維持血鈣平衡。促進鈣,鐵吸收,對毛囊生長循環有重要的作用。
維生素A
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增進皮膚與黏膜的健康,加強生長及免疫功能。
維生素H
有助於維持能量與胺基酸的正常代謝以及增進皮膚和黏膜的健康。
维生素B12
有助於紅血球形成,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有助於維持能量,醣類,蛋白質的正常代謝,增進皮膚健康維持生長發育與生殖機能。
維生素C
增進體内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生長。促進鐵吸收,具抗氧化作用。

 

 

 

 

軟糖罐子就已經可愛到我粉嫩粉嫩少女心爆發,哈哈~我是媽媽了!應該是少婦心!哈哈哈 

  

一顆一顆的小兔兔🐰造型軟糖,好療癒喔!呵呵

  

   

     

  

Bunny Hair 官網:

購買優惠代碼:買三罐有更多優惠喔!

輸入代碼:「yummylo 」優惠更多喔!

https://www.bunnyhairtw.com/products/bunny-hair

更多羅好吃請訂閱頻道喔!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