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愛上這款【阿華師茶業】的紅顏養氣茶,

紅顏養氣茶成分有「紅棗、枸杞、桂圓、花旗蔘粉」
適合秋冬在家中 在公司隨手來一杯熱熱茶飲
臉色不會菜菜紫 ,讓我紅潤好氣色

而且很喜歡阿華師的茶包 無咖啡因無添加防腐劑無人工香料、色素
讓我喝的更安心 無顧慮 棒棒的!

三角立體茶包的設計,超極棒讓茶包內容物,很容易舒展開來讓茶水很快就可以入味!

因為材料沒有散落杯子裡 清潔也好方便 超級適合我這種忙碌上班族,丟一個茶包下去,加入熱水養氣茶就好啦!

不需要費時等待⌛️很適合忙碌的職業婦女我,

居家來一杯跟老公分享,上班來一杯跟同事分享

 

可以養生顧健康,熱量不高還不用發胖!    

推薦給愛美❤️養生的美眉們!

 

    

  外包裝設計也很漂亮,打算買來送同事也很適合!

  

外包裝有詳細的中英文成份說明!

🔎介紹可以參考官網介紹喔!

紅顏養氣茶

 

    

忍不住想拿起來拍幾張照,愛喝  阿華師茶業的紅顏養氣茶臉色是不是很紅潤氣色好啊!手機都不用開美肌拍照啦~~哈哈!💕

              

單包裝很方便外出攜帶、保存也方便,因為每包包裝都有添加防潮乾燥包!

 也比較方便跟朋友同事家人分享,買好多盒可以帶到公司跟同事分,好喝又養生!

  

   

    

    

可以熱飲也可以冷飲我覺得太棒了!因為我老公非常愛喝冷水或冰水!💕我就用阿華師的茶包泡冷泡茶給他,老公超級喜歡的😍

 

【沖泡方式】
<熱沖>將茶包放入400cc,90度C的熱水,浸泡約3~5分鐘後可飲用。
<冷泡>將茶包放入600cc礦泉水中,冷藏6小時或常溫20分即可。

            

           

味道好香!好喜歡😘~枸杞、桂圓紅棗帶有自然甜味;桂花芬芳的香氣,

我愛喝飲手搖飲料的人 直接愛上它以後不喝那些手搖飲料糖水了!!

看看茶包內的真材實料,泡開粒粒飽滿都舒展開來了!

三角立體茶包,真材實料清楚看的見

 

研磨手工茶磚系列,真的好方便!

 

一個是我冬天的最愛,阿里山老薑茶

最近天氣很冷,剛好來一杯阿里山老薑茶飲,

出遠門攜帶方便有熱水就可以來一杯薑茶,

送爸媽公婆都很喜歡!非常棒的貼心伴手禮!

 

一個是我夏天的小貼心,做甜點超方便!

桂圓紅棗珊瑚草口味我自己本身超級喜歡,姐妹們也好愛!因為沖泡方便,冰冰箱還可以迅速製作成我愛的茶凍,

只需要每包添加我個人喜歡用250cc~350cc熱水沖開,茶凍的話其實放冷藏30~40分鐘就解凍了!而且還很好吃喔!呵呵~

   

                 

FB - https://www.facebook.com/AwasTea/

官網- https://www.awastea.com/shop/

SGS檢驗報告,讓我食用非常安心❤️

https://www.awastea.com/awasteaweb/tw/quailfied/index.aspx?kind=14

#阿華師茶業 #宅配茶包 #桂圓紅棗茶 #零咖啡因茶飲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