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好吃 youtube 影片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g5oMnJ5B0Q

第一次看到喜福 Hibou是在婦幼展裡頭,超可愛的貓頭鷹🦉圖騰、還有那可愛的6重紗系列商品,每一樣我都好喜歡!

禮盒🎁包成可愛的熊熊造型好可愛喔!   

             

於是我超心動的買了好多喜福的商品,很推薦他們的6重紗呼呼大睡被,每次小阿Bo碰到這六重紗小被都可以舒服的呼呼大睡!Bo娘娘甚是喜歡💕

   

   

  

再來還有他們的口水巾、紗布小方巾,每一個觸感都很好!

而且圖案都很好看喔!要買好看又好用的商品不用花大錢,到喜福就有了!

  

新生兒必備小方巾,超實用!我也備了一大堆!

      

可愛的六層紗肚圍!寶寶用了很有安全感!

  

這個超級實用的包巾,是雙重紗連帽防風被

可以ㄧ巾多用,可以當寶寶包巾、推車防風巾、哺乳巾、揹巾防風巾,花色我也是非常喜歡!

       

 

喜福 Hibou 網站: https://www.ihibou.com/index.aspx

喜福 Hibou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ibou.ros/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