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更多月子餐試吃也可以參考我的影片喔!!

今天是我試吃的第三間月子餐試吃,其實我對於要上門講解的月子餐不是很喜歡,還是喜歡用專業服務、真實菜色來說服我的比較心動💓!

廣和月子餐也是比較商業化一點,要上門說明!但是試吃是要收費200元的!

真心覺得我只是希望可以知道菜色跟未來服務,還要收費有一點比較不能理解!不吃吃看怎麼知道好不好吃?雖然才200元!

哈哈~

可能因為我覺得菜色很普通,有兩樣麻油雞、還有藥燉排骨,跟一些湯湯水水的!

我不知道這些中藥膳適合孕婦吃嗎!所以不太敢試完!有一些是給老公喝的!

我也不太喜歡用塑膠碗加熱!

因為我收到還要加熱感覺會變質!目前為止沒有很推這間月子餐!

也有可能我不愛吃油飯,一直覺得生寶寶負擔已經很大,如果做月子吃油飯我還是有點擔心太油膩!

好吧!這間暫時不考慮喔!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