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竹北那麼久第一次來到這間餐廳吃飯,因為是在二樓有點低調,如果沒有朋友推薦或是上網查,平常路過容易錯過,最近都想老公帶我到處吃吃喝喝,孕婦🤰🏻比較容易餓!哈哈哈哈~ 

羅好吃愛推薦 Vlog

 

https://youtu.be/LAbWQE1GnpU

天氣很熱所以我們都點冰涼的飲料,我點的是藍莓優格飲,小胖點的是冰咖啡!

我覺的很好喝喔!而且飲料一上桌一整個療癒,每杯飲料都有附鮮花小瓶,給特別喜歡拍照的女生療癒感爆發!

   

  

 

  

  有藍莓顆粒,旁邊的鮮花是不是很漂釀!

  

  

老公的冰咖啡

  

  

  

 吧台前方有放手工餅乾!

有兩間包廂,都是很有古典美特色的包廂,適合女孩們的下午茶約會!        

套餐的湯,菇菇蕈菇類的湯湯!好好喝!

  

小胖喜歡不吃正餐點了一盤雞肉沙啦 $280

  

我點的是鴨胸燉飯,微微的辣辣的口感!好好吃喔!只是鴨胸可以再多一點!哈哈~可能孕婦希望大份飽飽的!哈哈哈~

       

幸福感爆棚的甜點來囉!

我很喜歡他們的無奶冰淇淋,口感爽口負擔!

   

      

檸檬🍋口味的🍰~蛋糕         

   

              

 

  

 

 店內擺設裝潢設計都是古典溫馨氣氛

  

  

  

   

                 

  

   

                  

 

名片 

  

菜單

   

  

 

 

  

  

  

梧桐貝貝咖啡輕食館

03-5586732

竹北市縣政七街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