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中期開始,我先ㄧ開始是喜從天降的終於開始不會噁心想吐了!但是體重漸漸攀升!但目前都是正常的範圍內再成長!

然後胃口大開,體重瞬間飆升至50,孕前體重是45-46之間!等於都是在這一兩週增加的!

但是肚子跟寶寶也慢慢變大,越來越像孕婦了!

我大約在18週19週有明顯的胎動,二十週開始比較頻繁出現,而且也更可以肯定!

胎動真的很可愛!因為知道肚子裡有寶寶陪伴著我!一點也不孤單!再難受我都願意配合~哈哈~

21週,開始頻尿現象很明顯,半夜會流很多汗,熱醒,或是渴醒、想尿尿醒!

洗澡開始不方便洗到腳腳,洗頭開始覺得肚子大大的!卡卡~~

慢慢練習習慣孕中期的自己~!我也敦促自己不要暴飲暴食!

另外還有一個,我的胸部其實在知道懷孕時就慢慢的脹大,大約是原本再增加兩個Cup,孕初期時常常碰到都好痛,但到了孕中期大小就差不多維持穿衣服或碰到時也不會再那麼疼痛了,不過聽有經驗的姐妹說,最痛的時候是哺乳期間的脹痛,我有先做好心理準備了!為了寶寶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