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到後期都可以補充-綜合維他命、維他命粉

🤰孕期綜合維他命錠,我選擇的是善淳的新寶納多,孕婦綜合維他命, 我還有買維他命粉我是選用美安的孕婦專用維他命粉,酸酸的,我一開始會孕吐,喝這個酸酸的很棒!解孕吐!

這兩個我覺得很適合上班沒有空注意到營養的我!每天早餐吃完我都會記得要吃綜合維他命!

   

   

 

🤰備孕懷孕初期一定要補充的葉酸

   

 


🤰懷孕中期開始補充-DHA

新聞說含有塑化劑~我買了才知道!昏倒!

 我是直接到好市多的藥局買,顧可飛植物性的藻油膠囊💊,同事們推薦要買植物性的DHA,可以初期就開始吃,或是怕一開始會孕吐,又要補充葉酸會吃太多,可以大概3~4個月開始每天吃DHA  

 


🤰懷孕中後期鈣粉、鈣片、芝麻粉不可少

我是選擇買好吸收的鈣粉早上空腹可以喝,因為一開始會孕吐,我沒辦法吞藥,都是靠鈣粉比較好吸收,鈣片到了我比較可以我吞藥喝水不會吐的時候,我睡前會吞鈣片!建議也是選擇海藻鈣喔! 芝麻粉的話是我買早餐會買無糖豆漿搭配芝麻粉,可以稍微補充到鈣質,我怕胖所以都買無糖的豆漿!據說寶寶出生頭髮會多多喔!呵呵呵~  

     


另外我還有買媽媽奶粉,懷孕初期每天睡不好噁心想吐!老公怕我營養不良,有買媽媽奶粉給我喝!小小罐的,很適合我!乳糖不耐症的我,喝了也沒有拉肚子 ,晚上也好睡!

  

保養媽媽肚皮的保養品我只有買兩種

1、 Bio-Oil 

2、美安預防妊娠霜-平泰秀

給辛苦的孕媽咪們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