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真的是我四個多月以前的惡夢,我真心覺得孕媽咪如果會孕吐,我真的只能說「妳辛苦了」

我從2017年12月24日 收到來自寶寶的耶誕禮物!每天是歡喜加噁心,其實情緒的起伏也很大!

曾經試過各種方式解膩,但是都只能說是心理作用!像是,吃冰塊解膩(暫時緩解)、喝氣泡水解膩 (越喝越脹氣)、喝檸檬🍋水解膩(吐更厲害)、吃重口味壓制(吃的時候開胃,吃飽過後噁心吐掉)、吃酸梅解膩 (對我來說是沒有用)

我覺得真的只能少少少少量進食,多餐分食的概念,吃少少但是分多餐,少吃流質食物,忍耐到妳不會想吐的那一天!

渡過孕初期的,容易哭泣、容易感動的自己,12底開始不斷的厭食噁心,沒辦法喝水,一喝水就想吐,沒有什麼食物是好吃的!

孕吐的眼睛👀周圍   

  

孕初期孕肚~

       

我又是第一胎,每天都不知道,那一天會是傳說中神奇的突然不會噁心的開始!

有經驗的孕媽,都跟我說有一天妳一覺醒來就不會想吐了!

我天天都期待那天的到來!

這不是我的雀斑,是我因為孕吐喉嚨吐到出血!

   

 

脖子外面也有像 於血一樣的紅色斑點,可能是微血管破裂導致,連我的雙眼下方黑眼圈的地方都是紅色斑點!

這樣的自己感到非常無奈跟難受!

但是為了肚子裡的小寶貝,我告訴自己要努力堅持下去,忍耐~

一直到3月底~4月初的某個星期,我突然食慾不佳的狀況漸退!

老公開始帶我去吃遍大大小小的下午茶點心!

體重瞬間在孕中期開始上升🔝了5Kg💕

這對我來說,真的就是~幸福肥!

   

     

孕初期大約快3個月的出國旅遊-日本🇯🇵大阪京都,我每天噁心想吐、好累~但是也很開心!

   

 

孕中期大約快5個月的出國旅遊-日本沖繩,我每天吃飽飽,很幸福!

感謝主!我明顯的體驗到當媽媽前的點滴記憶!

我全部會記在心中!

現在是21W1day,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