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好吃孕婦沖繩趴趴走 Day3-Day4飯店🏨-

一間有陽光☀️沙灘🏖️可以曬太陽🌞的地方!


很推薦這間飯店,完全可以好好遛小孩放鬆,早餐很多樣化😋,溫泉♨️很舒服,沙灘🏖️很近、美麗海洋館🐬又在旁邊從沙灘散步過去還有捷徑一下就到了!

推薦給有小孩需要帶去放電的家長們!

   

                 

結果我沒有游泳只有躺在躺椅上放空曬太陽!

拍個孕婦🤰的小肚肚做個紀念,目前為止小胖肚肚還是比我的嘟,我的直逼速長中!! 每天曬太陽放空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好捨不得喔!小胖說我們以後還會再來玩!等我可以潛水、騎單車🚴‍♀️時,小胖說要陪我再來一次!

   

                 


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and Spa ☎️-098-0517300


19W4D

#yummylotravel #okinawa #沖繩 

#孕婦 #🤰#hotelorionmotoburesortandspa #🏖️ #☀️ #pregnancy #妊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