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來到育禾產後,因為我們從台北南下回到新竹準備入住月子中心,

出發前有電話通知月子中心可能會到的時間!

(也很感謝月子中心前一天有通知我們,在我們生產完之後有打電話給月中,之後有回電)

 

因為我們本來的預產期是12/03,因為Bi弟的提早到來!

11/27就來報到,電話中客服有跟我們解釋會更換相同價位的不同房型,

但是沒有我們原先預期的榻榻米可以讓大寶玩樂的大空間房型,

我們訂的就是豪華房型

    

我們訂的是上面的有榻榻米可以讓大寶玩樂的房型

但是因為滿房所以我們本來以為會換成同價位的下面大沙發的房型

我們想說另一種房型最多只是內部空間上的小調整依然會有一座大沙發

(若依照我們在下訂時的說明是如此)

結果我們暫時入住的是下面這個小小的套房

哈哈,因為沒有先整理看起來比較亂一點兒,但是確實也跟我們原先想的不太一樣

這間房間在我們跟客服洽談時,沒有說到有可能會入住這種款式的房型

但是這款房型確是跟上面有沙發跟榻榻米的是相同價位

所以我們跟客服有稍稍反應一下,看到房間是真的跟想像中的差很多有一點失望

   

不過我們也沒有要太多報怨的意思,只是希望以後可以跟後面簽約的客人說的更明白一點

若是沒有榻榻米或是沙發的房型也是有可能會住到相對比較小間的這種房型

但是也很感謝,第一時間客服有幫忙加一點小床

因為我們還有大寶要一起住可以

另外又給了我們一張全身的spa卷

  

說是要給入住的媽媽一點小心意

好吧!

謝謝你們,我收到你們的小小心意囉!~

謝謝你們第一時間的小安慰跟關心,每位客服都很親切

預計在12/03我們也會搬到本來預計會入住的榻榻米房型喔!

入住第一天的午餐,好好吃喔!!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

太好了!~月子餐是住月中的重點之一

之後的二十幾天還要跟這邊的餐點相處

這是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啦!!  

   

  

今天的飯有加芋頭耶!

我女兒最愛芋頭了!~

  

第一天的下午茶,是芝麻漿跟芭樂!~

  

  

房間備品很多

有貝瑞克的吸奶器,但是備品要跟客服買!~

如果家裡有也可以帶自己的

我是覺得我的supermama air 蠻好用的!

  

請勿打擾的牌子,可以在門口掛上

就不會有人吵你休息,送餐也會放在門品不會送進來

外面有「待食區」跟「回收區」

  

房間內有紫消鍋可以使用

  

每天會送一大壺的止渴茶,或是可以去外面的茶水間裝養肝茶喔!!~

   

入住有送一組餐具

 

我的房間一景

我會在這間房間入住五天,之後會在換到大一點的房型

  

每個房間會有一個這個月亮枕

   

 

   

這間房間最大的就是他的廁房了!~

     

寶寶的影像可以在電視上看到!~

讓媽媽在房間也可以安心休息

或在是用ipad也可以看的到喔~

今天的晚餐來了!~

   

飯變成地瓜口味的飯了!~有一點開心!

是我愛的!~

  

好啦!~我的第一天沒有拍很多照片,因為我也有一點累了!~

剛出院就要坐車子從台北到新竹

然後再把大寶安置好,再把小寶交接給月中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我的做月子日記…未完待續喔!!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