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咪一起來竹北的一間小店義大利麵,沒想到意外的好好吃喔!

我們今天晚上點了兩人套餐,再單點了一客主食及飲料

 

  Moment 幕門的門口很低調,如果沒有仔細看,可能會不小心錯過,

還好我們沒有錯過喔!~這次有先上網做功課,聽說他們的清炒類的義大利麵很好吃!~

我就最愛清炒類的義大利麵啊!~一定要來試看看~~

在門口等待進去用餐的時候幫我女兒跟我媽拍幾張照片

這一區是木椅等候區,我個人很愛他們門口的設計,

有長長大大的空間,讓人等待的時候可以拍幾張照片 

看看我女兒有多開心!~哈哈!! 

笑點很低的阿嬤跟女兒~呵!

  

  

  

因為我們在晚餐時間較早的時候來吃,所以人比較少

讓我們可以好好的拍拍照,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空間寬敞舒適,很適合親子家庭來用餐喔!~

 

   

 

  我的網美媽咪~ 

   

餐具區的地方,可以自己自助裝水拿兒童餐具,還有一些香料配料

 

捕捉廚房的廚師忙碌工作一景

  

   開始有人潮來囉!~

我們也要準備用餐了!~

  

  

   

套餐的湯品,是好好喝的濃湯喔!!

  

女兒好喜歡喔!~

   

前菜的炸魚,我女兒也是愛到不行~~

 

 

  

好吃的沙拉

  

   

  

 

來了來了我們的義大利麵,好好吃

先跟大家分享我們點了那一些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 手剝鮮蝦帆立貝佐XO醬義大利麵 單點價位 $270

媽媽點的是 青醬蛤蜊義大麵 單點價位 $250

老公點的是 西西里羅勒奶紅醬佐手剝鮮蝦義大利麵 單點價位 $270

  

上面這張是 西西里羅勒奶紅醬佐手剝鮮蝦義大利麵

   

手剝鮮蝦帆立貝佐XO醬義大利麵

真的好好吃喔!~我超推的喔!~

跟我一樣喜歡清炒類的義大利麵的你,可以點這個口味~~

   

青醬蛤蜊義大麵,她選的是斜管麵,我媽跟我女兒都好喜歡喔!~

   

   我們的甜點是這個蜜糖吐司,

我其實很少點蜜糖吐司的點心,沒想到那麼好吃~~~~~~

   

    

 

 

   

  

  

 

  

  

  

  

   

菜單如下

   

  

  

   

  

  

 

    

【店名】慕門Moment Restaurant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一路235號
【電話】03-6581367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