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我自己愛用的親子育兒全方面的品牌 RafaGo,為什麼說全方面的品牌呢?

https://www.rafago.com.tw/

因為好用的範圍包括 寶貝的衣物手洗精、奶瓶清潔劑、沐浴精、洗髮精、還有身體乳液、還有寵物用的除菌液,我都喜歡選用這個品牌!

會選用這個品牌因為他們的創辦人本身也是愛小孩的媽咪及爸比

因為家中的大兒子Rafa是個大過敏兒,而且跟我們家一樣是家中有養小狗狗的家庭

創辦人認為要找到可以信任並專為過敏兒設計的產品不是那麼容易

於是他們自己創業、自己開發,這樣子以愛為出發點建立的品牌真的很讓人感動!

這樣的產品讓人使用起來多了一份愛跟安全感,

而且產品也是真的很好用! 我也是本身使用之後覺得我未來就會是熟客了

真的非常的真心推薦喔~~

   

先來看看外包裝盒,真的很適合做人當彌月禮盒

用厚厚的硬盒,配合產品做了圓筒的造型,

其實產品用完外盒還有很多功用喔!~

因為太可愛了!~Logo 設計也很用心,是可愛的Rafa牽著一隻小狗狗吉娃娃!

可愛的小孩跟小狗的剪影

同樣是有小孩跟毛小孩的我,更是可以感覺得品牌對於小孩跟毛小孩的愛!~

主要是RafaGo連外包裝也是 環境友善的包裝 喔!!

真的是愛小孩也愛地球的一個品牌

好期待RafaGo出的禮盒系列喔!~未來送禮必選 RafaGo

 

先分享一篇 RafaGo YT頻道上的分享 (大家也可以訂閱他們的頻道不錯過更多育兒新知!~)

是請到 兒科女醫艾蜜莉-歐淑娟醫師 跟 創辦人Rafa爸的分享喔~

 

    

     

       寶寶精萃酵素洗衣精 Laundry Detergent  

我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最愛用的RafaGo的寶寶洗衣精

這真的是一款 專為弱敏肌膚寶寶設計的一款衣物手洗精

原物料有經過歐盟認證,而且採用食用級的小蘇打粉及天然的無患子萃取液

而且最重要的是每天需要手洗衣物的媽咪用起來還不傷手喔!~

這點我覺得真的是太貼心了~因為我就是每天需要把女兒的小臭襪襪及貼身衣物手洗的媽咪

而且我現在又是孕婦,真的凡事都要很小心才行!~

女兒下課後,我們一同到公園玩,他的小粉褲褲直接變成灰灰褲

這時候若是沒有第一時間用手先清潔一次,未來這灰灰的汙垢就會變成頑垢在這件衣物上洗不掉了

我習慣性會回到家先把小孩的衣服換下來,一方面要預防外面的細菌帶回家及流汗會感冒的問題,

另一方面可以盡快把衣服清洗一翻

小孩先洗完手手換完乾淨的衣服之後,

媽咪要開始把衣服處理一下囉!~

  

我把RafaGo的 寶寶精萃酵素洗衣精按 壓一點在衣服上,用量很小不用太多非常省呢~

輕輕的用手搓洗或是配合手洗刷,很容易就可以把汙垢洗淨囉!~

一點也不費力~

  

還有女兒可愛的小白襪,因為在幼兒園跑來跑去,襪底回到家都變成灰灰底了!~

我也是會立馬用RafaGo的手洗精輕鬆就把小灰灰襪變回小白襪囉~

這個也不要等到洗衣機一起洗了,很容易變成千年頑垢

跟我一樣回到家就先小小搓一下,一點也不費力也不費時喔~

RafaGo不是安全安心而以,重點還很好用喔!~

有照片為證啦~

寶寶植萃洗髮沐浴露  Shampoo & Body wash

再來我要分享他們家的 寶寶植萃洗髮沐浴露 

我個人超愛他們的 YOGA舒緩系列 是我最愛薰衣草味喔~

我一直很愛薰衣草的味道,也一直在找天然薰衣草的沐浴露

這款  寶寶植萃洗髮沐浴露(YOGA舒緩系列) 正是我最愛的味道

而且也不要害怕不是天然的成份,感覺找到救星

因為天然薰衣草有一種讓人安定心情的神奇力量 (我自己個人很愛)

睡前洗個澡很好入睡,是我自己個人的習慣

所以對於沐浴露的味道我很在意也很挑剔,一直希望可以找到屬於我愛的也適合女兒的一個味道

因為我們目前都是一起洗澡,哈哈哈 >///< 羞~

   這款沐浴露有天然的洋甘菊萃取液 有保濕、清爽、安定神經…的作用~

最重要的添加的真正的薰衣草複方精油

可以舒緩、鎮定,穩定情緒, 而且0歲以上就可以使用囉~

未來二寶出生我們全家都可以用同一個味道跟品牌的產品

再也不用因為家中有小孩又要另外買一款寶寶沐浴露了!~

一罐就搞定全家人囉~是不是很棒!~

  這個是我最愛的味道底圖是Rafa拿著薰衣草喔!~

超可愛的吧!~呵呵!!!

   

   

然後這是另一個也一樣好用的味道 寶寶植萃洗髮沐浴露(花園系列)

Rafa 帶著小花圈的底圖,也是好可愛

我再陸續分享我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喔!~~

寶寶水感植物油乳液(YOGA舒緩系列) Body Lotion

   搭配  寶寶植萃洗髮沐浴露  Shampoo & Body wash

我們家寶貝洗完澡我也會用相同系列的 (YOGA舒緩系列) 寶寶水感植物油乳液 Body Lotion

看看我女兒洗完澡就躺在床上想睡了~

我就會幫她擦一點身體乳,因為是女兒就不露點分享囉!~

美背給大家參考一下!~哈哈~

但是就很舒服就是啦~又是一罐女兒愛我也可以用的系列

又是我愛的薰衣草味道喔~

RafaGo 沐浴露跟乳液都有很多種系列可以選擇

也是有經典無香的系列喔~如果不是喜歡有香味的媽咪也可以參考!~

另外還有花園系列,然後我個人是超愛薰衣草的YOGA系列 !~

現在在官網上買任一系列的二罐還有95折喔~

我二寶要出生了,可以來庫存一下囉!~

    

然後我要分享RafaGo的  植萃酵素洗碗精 Dish Soap

    

  呵呵,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女兒超愛自己洗碗的! 

看一下我女兒只要幫忙做家事,我都會先幫她換裝

每天下課她最愛叫我拿小凳子給她到廚房的水槽邊

她就會說,我自己洗碗!~(是他在幼兒園帶回來的碗)

我不希望放到太晚才洗,所以每天我回到家也是會把餐袋先拿出來把碗都洗一洗

可是因為女兒要幫忙,我很怕洗碗的清潔劑會傷到她的小手

開始用RafaGo之後,就不用再怕東怕西了!~

女兒也可以開心學習幫忙當小幫手做一點家事了!~

因為RafaGo的 植萃酵素洗碗精 Dish Soap原料 也是有經過歐照認證的喔~

天然的椰子油甜菜鹼也可以加強洗淨能力,不是只有溫和清潔力也是夠的

泡泡也剛剛好的多,好清潔,不怕殘留~

 

品牌小故事

這是一個充滿愛與呵護的品牌故事 。
很久很久以前,大概七年前,Rafa誕生在這個地球上,Rafa從小就是個弱雞,
又是皮膚過敏,又是氣喘,幾乎用很多市售產品都會過敏,媽媽照顧Rafa傷透腦筋又疲累,
於是擁有化工背景的Rafa爸爸開始著手研究並自己製作乳液,
經過一段時間Rafa爸爸媽媽有了 ”Rafa friendly” 的想法,於是利用本身的資源來設計產品,
RafaGo的產品就這麼一個一個的誕生了,Rafa爸爸媽媽致力打造一個安全的居家環境,
吃的、用的、穿的、都希望能安全且溫和,讓日常會用到的東西,都能安心使用!
我們知道在台灣有很多小朋友都跟Rafa一樣容易過敏,
現在,我們將這份對寶貝的愛與呵護,分享給大家,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讓我們一起看著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就像我們對Rafa的期許一樣
Rafa GO! GO Rafa!

 

更多RafaGo相關連結

RafaGo官網: https://www.rafago.com.tw/

   RafaG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afagogorafa/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_rafago/

          

記得也幫忙訂閱一下頻道喔!~謝謝大家囉!~

羅好吃的YT頻道

   

    

 

 

arrow
arrow

    羅好吃 Yumm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